在中國市場以當地國產推出的 BMW 3 Series,近日在中國工信部所公佈的資訊中,華晨寶馬共計送出多款 3 Series,包含有 3 Series 的 320i、325i、330i,以及 3 Series 長軸版的 320Li、325Li 與 330Li,全數都是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數據從 128kW 到 200kW 因車型而異。

在中國工信部最新公佈的資訊內容中,由華晨寶馬於中國生產的小改款 3 Series,同樣也有多款包含短軸與長軸版本資訊揭露。

中國市場推出的 G 世代 3 Series 小改款,與國內比較相關的資訊,大概就是外觀樣式的改變有著更明確參照,以及動力數據的表現,從總代理汎德國內市場一慣導入節奏來看,應當有機會在 2022 下半年就於國內現身。

廣  告

從華晨寶馬送中國工信部的資訊內容來看,小改款 3 Series 在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等車頭處有著比較明顯的變化,水箱護罩的兩側邊角改以較平整線條,連帶頭燈輪廓也有所調整,從原先不規則狀換成較平整之版本;燈組內部的晝行燈條也進行調整,成為較明顯的改款辨識。車尾造型上最大的改變則是排氣尾管樣式調整。

從華晨寶馬送審的資料內容來看,小改款 3 Series 還有多種外觀樣貌與配件搭配選擇,胎圈組也因應車型不同而有所不同設定。

根據工信部公告的內容資訊,小改款 3 Series 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4,728mm、車宽 1,827mm、車高 1,452mm,以及 2,851mm 軸距,相比於國內現行 3 Series 車身長度增加不少,軸距則是維持與既有相同,不過,畢竟是中國市場的專屬規格,國內屆時導入的小改款 3 Series,尺碼規格應當還是要以汎德公佈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