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20 年經銷通路開始接受下訂,到 2021 年訂車資訊在經銷通路端釋出,傳聞許久的 Mercedes-Benz 露營車 Marco Polo,終於要在國內「正式」推出了,近日從經銷通路端得知,台灣賓士再次釋出 Marco Polo 產品資訊,這次主要是確認了國內將會展開販售,但由於晶片荒、缺料等狀況的持續延燒,因此第一線銷售人員也無法與消費者溝通,究竟何時可以交車。

目前台灣賓士也沒有透露相關上市時機點,此外,第一線傳來的消息也指出,2022 年度配額已經售罄,這應當是要先行消化先前的訂單所致。

U-CAR 在 2019 年時曾應台灣賓士之邀,前往西班牙試駕小改款 V-Class,在原廠提供試駕車款中還包含有 V-Class 為基礎、針對露營需求所推出的 Marco Polo 車系,預告了台灣賓士有意於國內導入 Marco Polo 車系的企圖;在 2020 年時則陸續從經銷通路端傳來 Marco Polo 車系確認會導入的消息,相隔不久後亦有網友捕獲 Marco Polo 的間諜照,種種跡象影響下,各方也積極推測 Marco Polo 國內登場時機不遠。

近日從經銷通路端得知,台灣賓士再次釋出 Marco Polo 產品資訊,這次主要是確認了國內將會展開販售。

時序來到 2021 年第一季末時,U-CAR 掌握到了完整的產品預定資料,包含了其以 V 250 d 4Matic 為基礎的設定,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能供輸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9 公斤米最大扭力,車室空間以 4 座設定為基礎,且配置了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在安全輔助的部分,則是包含有車道維持輔助、主動防撞輔助、盲點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等系統,其餘專屬露營使用的便利性配備更不在話下。

廣  告

近日 U-CAR 從經銷通路端得知的 Marco Polo 資訊中,除了與先前開放訂車時的產品資訊相同之外,其餘關鍵內容都尚未公布,包含售價?上市時間?交車等待期多久?很多資訊仍有待台灣賓士後續的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