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7 北美底特律車展首度發表的第 8 代 Camry 車系,推出至今已有接近 5 年的時間,國內亦自第 8 代 Camry 車系開始,由國產車重回進口車的身分,原廠亦在 2020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國內則選擇在 2021 年導入,且除了原有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外,亦藉由新世代 2.0 升動力取代原有的 2.5 升引擎配置,強化市場產品競爭力表現。

Toyota 原廠針對日規 Camry 車系進行年式更新,在維持既有編成及動力設定下,日規 Camry 車系新增原廠名為 Emotional Red III 的金屬紅車色選擇。

近期 Toyota 原廠針對日規 Camry 車系進行年式上的更新,在維持既有的車型編成及動力設定下,日規 Camry 車系於新年式車型上增加了原廠名為 Emotional Red III 金屬紅色選擇,內裝部份亦新增了黑棕雙色皮質內裝設定,同時車室內的 USB 插孔亦更新為 Type-C 型式,新車售價為 3,495,000 日元起至 4,682,000 日元,折合新臺幣約 80 萬元起至 108 萬元。

新年式日規 Camry 車系內裝部份亦新增了黑棕雙色皮質內裝設定,透過與深色木紋的相互搭配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除了外觀及內裝配色的選擇更新外,新年式日規 Camry 車系的 USB 插孔亦更新為 Type-C 型式。
廣  告
在國內市場據銷售端資訊顯示,Camry 車系預計 8 月份推出新年式車型,且主要將針對 Camry Hybrid 進行車型等級上的更動。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根據銷售端的資訊顯示,Camry 車系預計將在 8 月份推出新年式車型,且主要將針對採油電動力的 Camry Hybrid 車型,進行車型等級上的更動,就現行 Camry 車系編成設定看來,2.0 升汽油及 2.5 升 Hybrid 皆提供兩等級設定,新年式 Camry 車系會否簡化現行 2.5 升 Hybrid 等級配置,同時加入新年式日規車型的更新項目,則有待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