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 Mercedes-Benz 旗下的 Smart 轉型成為電動車廠,在 2022 年 4 月推出名叫「#1」的電動 SUV 後,近日 Smart 釋出性能版車型#1 Brabus 的部分資訊,最大馬力與#1 的 268 匹馬力相比,預計將大幅提升至超過 400 匹,並且在外觀上多了許多點綴,多處加入了紅色來搭配,營造出更具性能化的氛圍,預計將於 8 月 26 日的中國成都車展正式亮相。

Smart 在 2022 年 4 月推出名叫「#1」的電動 SUV 後,近日 Smart 釋出性能版車型#1 Brabus 的部分資訊。

外觀更具性能化,展現跑格氣息

與#1 相比,#1 Brabus 外觀上增添了許多運動化的改裝,首先車頭有了明顯變化,搭配前保桿帶有紅色的空力套件,下氣壩更顯霸氣,兩側進氣口也做了修飾,而側裙下方也多了幾絲紅色點綴,而後視鏡、車頂的外圍、後擾流皆採紅色,搭配向下延伸的分流氣,與消光灰的車色呈現強烈對比;輪圈則採用 19 吋的尺寸,並搭配紅色的煞車卡鉗,使外觀上營造出熱血的氛圍。

#1 Brabus 外觀上增添了許多運動化的改裝,前保桿帶有紅色的空力套件,下氣壩更顯霸氣,後視鏡、車頂的外圍、後擾流皆採紅色,輪圈則採用 19 吋的尺寸,並搭配紅色的煞車卡鉗。

內裝上多處也採用了紅色來做搭配,包括前座頭枕側邊的位置、環景照明燈、安全帶、以及多處的縫線,方向盤則採用 Alcantara 材質,油門及煞車踏版為鋁製成,而方向盤及前座頭枕上還印有 Brabus 的字樣。

內裝上多處也採用了紅色來做搭配,包括前座頭枕側邊的位置、環景照明燈、安全帶、以及多處的縫線,油門及煞車踏版為鋁製成,而方向盤及前座頭枕上還印有 Brabus 的字樣。

動力進一步提升,預計將超過 400 匹馬力

Smart#1 搭載的是 66kWh 容量電池組,為單馬達配置,最大輸出功率達 200kW ( 約 268 匹馬力 ) ,而原廠還未公布#1 Brabus 詳細動力數據,但據中國媒體表示,#1 Brabus 應會沿用 66kWh 容量電池組,並搭載雙馬達的配置,最大輸出功率可望落在 299kW ( 約 400 匹馬力 ) ~315kW ( 約 428 匹馬力 ) ,也因動力配置的提升,預估續航力將會有所下降。

原廠還未公布#1 Brabus 詳細動力數據,但據中國媒體表示,#1 Brabus 將搭載雙馬達的配置,最大輸出功率可望落在 299kW ( 約 400 匹馬力 ) ~315kW ( 約 428 匹馬力 ) 。
廣  告

Smart#1 Brabus 將在 8 月 26 日的中國成都車展亮相,屆時會公布更完整的資訊,由於原廠還沒有在其他地方有生產的消息傳出,所以無法確認後續是否會有其他地區生產的規劃,但也由於目前僅有中國製,所以國內沒有導入的規劃。

Smart#1 Brabus 將在 8 月 26 日的中國成都車展亮相,屆時會公布更完整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