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9/12)公布小改款 X7 預售價,小改款除既有 xDrive40i 動力、原先 M50i 車型改名為 M60i,xDrive40i 預售價 518 萬、相較改款前上調 20 萬,M60i 預售價則為 700 萬、比起原本 M50i 調漲 10 萬。改款後除導入由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與 14.9 吋螢幕築構的 iDrive 8 介面,也加入 BMW 飾光水箱護罩、AR 擴增實境導航、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 等新世代配置,xDrive40i 車型改換 ISG 48V 輕油電系統,新車預計第四季上市。

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9/12)公布小改款 X7 預售價,分為 xDrive40i 518 萬元、 M60i xDrive 700 萬元。

原先國內現行所販售的現款 X7 車系,區分為 xDrive40i、M50i 雙車型,售價依序為 498 萬、650 萬。而 BMW 原廠最早是於 2022 年 4 月發表小改款 X7 車系,國內市場則預計在第四季內上市,在 9 月則公布小改款預售價,xDrive40i 動力車型預售價比起過去調高 20 萬來到 498 萬;至於過去的 M50i 動力在改款後更名為 M60i xDrive、預售價來到 700 萬,相比改款前 M50i 調高 10 萬。

小改款 X7 預售車型與預售價

  1. X7 xDrive40i:518 萬元
  2. X7 M60i xDrive:700 萬元

小改款 X7 在外觀採用全新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並首度導入雙腎型 BMW 飾光水箱護罩。而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則配置宛如心跳律動節奏般的「HEARTBEAT」方向燈,水箱護罩兩側則向外延伸至車頭兩側,勾勒出至下氣壩的立體線條。車尾處配置全新特殊圖騰設計的燻黑 3D 立體 LED 尾燈,並融入橫貫車尾的水平鍍鉻飾條與下方的矩形雙出排氣管。

小改款 X7 在外觀採用全新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並首度導入雙腎型 BMW 飾光水箱護罩。
X7 車尾處配置全新特殊圖騰設計的燻黑 3D 立體 LED 尾燈,並融入橫貫車尾的水平鍍鉻飾條與下方的矩形雙出排氣管。
X7 M60i xDrive 搭配 M Sport 套件、專屬 M V 輻式 22 吋黑色輪圈與 M 雙肋型車外後視鏡。

內裝部分,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原採分離式的 iDrive 7.0 雙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中央觸控螢幕,在小改款 X7 上已經以與 iX 雷同的長型曲面螢幕取代。不僅系統升級為最新世代的 iDrive 8.0 使用者介面,也採用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整合之一體式曲面螢幕,新車還增加 AR 擴增實境導航系統、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 等新世代配置,可於導航時在中控螢幕結合當下前方畫面實景與擴增實境路標,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 則在結合 UWB 技術手機下可無須對著車門把感應、而是帶著手機接近車輛就能解鎖,下車後帶著手機離開就能上鎖。

小改款 X7 上不僅系統升級為最新世代的 iDrive 8.0 使用者介面,也採用與 iX 相同的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與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組合。

新車也配置 X7 圖樣環艙氣氛燈條、車況抬頭顯示器等高階配置,加上 BMW Individual Merino 頂級真皮材質座椅、頂級水晶中控套件,並配有新排檔操作介面。車內空間也搭載豪華型五區恆溫空調與 Bowers & Wilkins 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xDrive40i 車型標配採 7 人座 2+3+2 的車室布局空間。

而足具運動氣息的 M60i xDrive 動力車型,則採用 6 人座 2+2+2 配置,並搭配 Sky Lounge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M 碳纖維飾板、M 圖樣環艙氣氛燈條等專屬熱血細節點綴。

M60i 座艙導入 M 碳纖維飾板、M 圖樣環艙氣氛燈條與 BMW Individual Alcantara 麂皮黑色車內頂篷。

xDrive40i 換搭 ISG 48V 系統,M50i 更名為 M60i

動力方面,小改款 xDrive40i 車型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但其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從過去的 BSG 皮帶式啟動馬達發電機、改為與變速箱結合的 ISG ( Integrated Starter-Generator )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可提升額外 12 匹的馬力輔助,引擎本體最大馬力提升為 381 匹,最大扭力則提升到 53 公斤米,比起過去的 333 匹/45.9 公斤米有不小的提升,靜止加速破百公里從過去的 6.3 秒、縮短為 5.8 秒。

廣  告

從 M50i 更名為 M60i 的動力車型,則配置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同樣與改款前相同,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百公里加速僅需 4.7 秒就能完成。M60i xDrive 更追加 Executive Pro 主動調節懸吊系統、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M 煞車套件與 M 運動化差速器,帶來更佳的動態表現。

從 M50i 更名為 M60i 的動力車型,則配置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同樣與改款前相同,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