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集團今(30)日於官方社群網站以影片方式預告純電動貨卡 Model V 將於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上現身。原廠強調 Model V 不僅功能多元 ,更是臺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 1 輛電動貨卡。

臺灣自行設計的純電動貨卡 Model V 將於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上現身。

自預告影片可見,Model V 應具有超過 5,000mm 長的車長,並且採用雙廂式設計。前後 LED 光源的頭燈與尾燈都具有明顯的「雙 H」造型,取自 Hon Hai 鴻海的英文名字。車頭則具有明顯的感應器,預期新車應會有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以及駕駛輔助配備。

車頭具有明顯的感應器設置。
LED 光源的頭燈。
尾燈具有明顯的「雙 H」造型。

同時可見 Model V 的充電座位於車輛的左前方,以手動掀蓋的方式使用,並且支援歐規 CCS2 規格快速充電。車內則是採用升降式排擋旋鈕,相當具有科技感。其中「S」檔的設計,也讓人期待 Model V 的性能表現。

Model V 的充電座位於車輛的左前方,以手動掀蓋的方式使用,並且支援 CCS2 規格快速充電。
採用升降式排擋旋鈕,相當具有科技感,並有「S」檔的設計。

鴻海科技日將在 10 月 18 日登場,屆時除了 Model V 外,預期也會有更多有關於 Luxgen n⁷純電休旅的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