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替日規 RAV4 推出了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 II 全新套件車型,不僅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粗獷,也使得越野性能獲得一定程度提升。這款套件與歐規 Adventure 或美規 TRD Offroad 車型有相似之處,但透過不同的水箱護罩格柵設計、前保險桿進氣口、葉子板裝飾件等搭配下,仍呈現出不同風貌。

Toyota 發表日規 RAV4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 II 特仕車型,增添濃厚越野風格。

不僅如此,為了讓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 II 車型更加與眾不同,部分配件包括前後保險桿,以及車外後視鏡蓋還使用了獨特的「Gori Gori Black」黑色塗料,讓造型看起來更加有層次感。搭配黑色車頂與黑色霧面烤漆 18 吋鋁圈,在陽剛味中又帶點神秘氣息。雖然乍看之下「Gori Gori Black」似乎有點像塑料原色,但實際上卻能夠發揮保護作用,提供更優異的防刮效果,當然成本也比一般烤漆更加昂貴。至於不喜歡車身上有太多黑色零件的消費者,亦可選擇與烤漆同色的版本。

內裝變化不大,主要就是在細節處增加亮眼的橘色點綴。

除此之外,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 II 還有 18 吋全地形胎、雙色 LED 霧燈,車高略微提升 10mm。雖說只是小地方的改變,但對於越野性能提升還是稍稍有些幫助。至於內裝方面,僅在細節處添加點綴,比如橘色車縫線。

動力仍維持 2.0 升汽油引擎、2.5 升傳統油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共 3 種選擇。除了汽油車型提供 2WD 與 4WD 版本外,油電車型一律標配 E-Four 四驅系統。唯一不同之處,大概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名稱從 PHEV 改成了 Z。

廣  告

Adventure Offroad Package II 車型建議售價從 388.4 萬日圓起,到 450.3 萬日圓,折合新台幣大約 85.2 萬元到 98.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