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9 年 Mercedes-Benz 為 V-Class 推出小改款開始,國內就已傳出台灣賓士有意正式導入露營車 Marco Polo,在 2020 年時也已經有經銷通路開始接單的消息傳出,相隔不短時間之後,台灣賓士在 2022 年 8 月中旬,終於正式公告了 Marco Polo 車系國內預售價格,以 385 萬的預售價,預告了 Marco Polo 終於要在國內登場。近日,台灣賓士則是預告將會在 10 月 25 日上市發表。

根據目前台灣賓士公布的資訊來看,Marco Polo 僅有單一的 V 250 d 4Matic 動力車型,其搭載了 2.0 升直 4 柴油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4.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搭配了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露營專用配備部分,則是包含有電動升降車頂、伸縮式車側遮陽棚、雙前座附旋轉功能、窗鋪配置、車內摺疊桌、露營用折疊桌椅、爐具、水槽、冰箱、衣櫃等。

廣  告

由於 Marco Polo 在第一線經銷端,其實很早就已經開始受訂,也確實吸引了不少露營車愛好者的目光,只是正式上市時間一直延宕至 2022 年 10 月份,意味著已經累積有不少訂單需要消化,根據先前從經銷端掌握到的資訊,即將上市的 Marco Polo 首波配額並不多,台灣賓士正式公告預售價格時才下訂的消費者,很可能需要等待超過 1 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