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在 2022 年 8 月 11 日台灣賓士終於報出正式預售的 Marco Polo,在 2022 年 10 月 25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相比於原先報出來的 385 萬預售價格,正式售價相相比預售調降 5 萬,來到 380 萬的設定,不過根據第一線傳來的消息指出,產能仍舊受限因此配額與到港時間不定,台灣賓士在新聞資料中則是提到,視車輛抵臺時程,預計最快 2022 年底開始陸續交車。

台灣賓士在 10 月 2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Marco Polo,正式售價為 380 萬。

一如先前預售時的資訊內容,以 V-Class 為基礎針對露營需求所打造的 Marco Polo,國內導入的乃是 V 250 d 4Matic 動力版本,搭載了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引擎,動力數據與一般 V 250 d 4Matic 相同,皆為 190 匹最大馬力,44.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標配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也可以另外可選配 Airmatic 氣壓懸吊系統。

呼應露營車的產品出發,Marco Polo 後座空間標配僅為 2 人座椅,消費者也可以另行選配後座第一排右側獨立座椅,讓 Marco Polo 變成 5 人座的商務版本,同時車室空間也採用遊艇式類木紋地板設計,其他還有 LED 照明燈、USB 充電座及靈巧的收納式桌面等,同步滿足商務與家庭旅行的多元使用情境,更重要的是,也打造出呼應著豪華品牌光環的氛圍。

上掀式車頂帳開啟後,能創造出長 2.05 公尺、寬 1.13 公尺的雙人床鋪,並附有 LED 閱讀燈及 USB 充電孔,後排座椅往後翻倒後則是另一個雙人床鋪。
Marco Polo V 250 d 4Matic 標配的上掀式車頂帳為灰色,車主可以另行選配綠色湖水綠車頂帳,其前方有標配小窗設計。

Marco Polo 最關鍵的配備,就是提供露營時舒適的空間環境,標配的雙人座椅藉由電動調整臥躺角度,即可變化成雙人床,而上掀式車頂則能創造出長 2.05 公尺、寬 1.13 公尺的上層雙人臥鋪,台灣賓士也特別強調,車主可以另行選配湖水綠車頂帳,與標配灰色車頂帳不同,湖水綠車頂帳前方還可開啟小窗,提供更舒適且開闊視野。

Marco Polo V 250 d 4Matic 車室內標配有一體式廚房,還有衣櫥、置物空間等設計,此外,也還有收納式桌面、類木紋地板等地搭配,同時滿足商務與家庭旅行的多元使用情境。

除此之外,Marco Polo 車室空間還備有一體式廚房,整合有雙口爐檯、流理檯、40 公升製冷冰箱、38 \ 公升的淨水槽及 40 公升的汙水槽,並配有可作為桌面使用的安全玻璃護蓋及餐具收納櫃,結合可旋轉的駕駛座與副駕座椅,頃刻就能將車室空間轉為舒適的豪華戶外餐廳。在頭頂空間及座椅下方備有隱藏收納空間,此外還貼心設置了衣櫥。

廣  告
Marco Polo V 250 d 4Matic 標配有 Mercedes-Benz Advanced Control 智能遙控 (MBAC),協助車主控制與掌握頂篷啟閉、電量、淨水與汙水儲量等資訊與功能。

另外一項配備重點,就是 Mercedes-Benz Advanced Control 智能遙控 (MBAC),協助車主透過手機即可掌握輔助電量、淨水與汙水儲量等資訊,控制車頂棚啟閉、冰箱製冷、燈光明暗與暖氣定時設定等一系列生活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