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釋出了第 11 代 Accord 房車的預覽影像,讓人得以在正式發表前先行一窺新車樣貌,這一波僅提供車頭與車尾樣貌,並且展示車內 12.3 吋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這也是目前 Honda 品牌尺寸最大的螢幕。新車發表時間預計在 11 月,截至目前為止原廠都沒有透露相關規格與數據。

Honda 釋出新世代 Accord 預覽影像,讓車輛頭、尾與內裝局部樣貌曝光。

藉由新世代 Accord 的出現,Honda 盼望能替這個級距注入更多熱情與刺激,不過原廠倒是有提到 Accord 將搭載「反應更清晰且充滿駕馭樂趣的油電動力系統。外觀影像雖然只曝光車頭與車尾樣貌,不過基本上已經很清楚地相諸多細節展示出來,包括水箱護罩、頭燈、前保險桿局部造型,還有尾燈、行李箱、後保險桿…等等。尤其是正面六角水箱護罩與狹長頭燈的搭配,明顯與 HR-V 等新世代車款頗有共同之處。

外觀可以看出與 HR-V、Civic 等新世代車款有些共通設計元素。

可惜車內未能看清整個佈局,Honda 畢竟僅釋出中控台觸控螢幕與儀表一角的模樣。鋪陳接近於新世代 Civic,螢幕前方還有一個控制旋鈕,方便使用者操作。原廠在釋出的資料中提到,中控台螢幕尺寸為 12.3 吋,是目前 Honda 車款所搭載過最大的螢幕。

車內搭載 12.3 吋資訊娛樂系統,是 Honda 產品中使用過尺寸最大的規格。

目前仍不確定新世代 Accord 會採用何種動力配置,現行車款提供 192 匹馬力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252 匹馬力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還有 212 匹馬力的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