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tors 宣布新世代 Outlander PHEV 於 11 月正式在北美上市。新車採用 7 座設定,標配數位儀表、8 吋螢幕與 S-AWC 四驅系統,2.4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可輸出 248 匹綜效馬力;支援 DC 快充,可於 38 分鐘將 20kWh 電池充至 80%;純電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61 公里。

美規 Outlander PHEV 將推出 7 種配備等級選擇,MSRP 入手價自 39,845 美元起,價格帶延伸至頂級版的 49,995 美元。

Mitsubishi Motors 宣布新世代 Outlander PHEV 於 11 月正式在北美上市。新車採用 7 座設定,標配數位儀表、8 吋螢幕與 S-AWC 四驅系統,2.4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可輸出 248 匹綜效馬力。
廣  告

Mitsubishi 表示 Outlander PHEV 乃是最新的旗艦產品,並綜合 Plug-in Hybrid 與四驅系統 2 項品牌的強項。基於「威風堂堂」的產品概念,Mitsubishi 針對新世代產品重新設計自車身、底盤至動力系統等處,並結合 SUV 的空間實用性與多元路況適應性,以及電動車具有的猛烈加速性與順暢行路性。在已經上市的日本,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是 2021 財年中最熱銷的 PHEV。

基於「威風堂堂」的產品概念,Mitsubishi 針對新世代 Outlander PHEV 重新設計自車身、底盤至動力系統等處,並結合 SUV 的空間實用性與多元路況適應性,以及電動車具有的猛烈加速性與順暢行路性。

Outlander 車系自 2001 年推出,不僅是 Mitsubishi Motors 首款跨界 SUV,也成為品牌的核心產品,每年佔品牌總銷量的 20%左右。新一代 Outlander 汽油版本在 2021 推出後全球也已經累積超過 100,000 輛銷售,其中北美市場即佔 70,000 輛。2013 年推出的 Outlander PHEV 至今在全球銷售超過 310,000 輛,北美市場則佔有 30,000 輛。

國內市場部分,海外許多市場已經陸續揭示的大改款 Outlander,不過國內市場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傳出,中華汽車在今年的法說會與股東會上,都表示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 2023 年新年式 Outlander,應是既有世代進行配備強化等工程。如此一來,也代表大改款新車在臺亮相的時間,較有機會落在明年 2023 年。

中華在近期的法說會與股東會上,都表示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 2023 年新年式 Outlander,應是既有世代進行配備強化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