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itsubishi Motors 今(4)日宣布,將在 Delica 得利卡車系邁入 55 年的 2023 年推出全新輕型車款 Delica Mini。今日同步公開官方網站與新車外貌,可見新車在維持輕型車的尺碼上,導入了與現行 Delica D:5 相似的家族設計,並富有戶外風格。Delica Mini 預計將會在 2023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展出。

日本 Mitsubishi Motors 將在 Delica 得利卡車系邁入 55 年的 2023 年推出全新輕型車款 Delica Mini。
廣  告

Mitsubishi 表示,Delica Mini 是一款以「Daily Adventure 日常探險」為概念、帶有野性 SUV 設計風格的輕型 Superlight Wagon,延續了歷史悠久的 Delica 車系以廂車的身軀、結合 SUV 的多元路面適應性與 MPV 的乘坐舒適性等產品特色,是車主與親朋好友戶外探索的好夥伴。

Delica Mini 是一款以「Daily Adventure 日常探險」為概念、帶有野性 SUV 設計風格的輕型 Superlight Wagon。

雖然原廠並未挑明,但自輪廓上可見 Delica Mini 與 eK 車系的關係匪淺。但 Mitsubishi 賦予 Delica Mini 更陽剛、帶力量感的外觀,包含 Dynamic Shield 的車頭設計、半圓形的 LED 頭燈輪廓、黑色塗裝的輪拱與側裙,以及前保桿與後尾門上顯眼的「Delica」字樣,在在都傳達出 Delica Mini 的戶外風格,以及與 Delica 車系的淵源。新推出的 Ash Green Metallic 金屬車漆,搭配上 5 幅雙爪式、以深灰塗裝的鋁圈,更為車輛粗獷的造型畫龍點睛。

前保桿與後尾門上顯眼的「Delica」字樣,在在都傳達出 Delica Mini 的戶外風格。

Delica Mini 預計將會在 2023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展出。2023 Tokyo Auto Salon 將於明年 1 月 13 至 15 日在日本幕張展覽館開展,屆時 Mitsubishi 除了 Delica Mini 外,也將帶來更多改裝車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