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8 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的第 4 代 GLE 車系,新車於 2019 年 6 月正式在國內推出,近期 U-CAR 網友則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慕尼黑往斯圖加特的 A8 高速公路上,捕獲了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E 的偽裝測試車款,且指出測試車款行駛方向即是前往 Mercedes-Benz 德國總部。

近期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討論串,表示其在慕尼黑往斯圖加特的 A8 高速公路上,捕獲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E 偽裝測試車款,由車尾外觀可辨識出其的確為 GLE 車系,並在尾燈部分有著些許偽裝。

由 U-CAR 網友所拍攝的照片顯示,由偽裝測試車款外觀可明顯看出,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即為 Mercedes-Benz GLE 車款,主要就車頭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以及尾燈造型進行偽裝,對比於海外媒體所捕獲的小改款 GLE 測試車,在偽裝部分的特徵亦相符合,可確認 U-CAR 網友所拍攝的、的確為原廠已展開測試的小改款 GLE 車系。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 凡在網友本人於海外地區拍攝之新車間諜照與影片,網友發表於 U-CAR 討論區的「汽車-間諜照」中,經管理員查證屬實,且由 U-CAR 編輯部主動進行相關報導後,將針對單一海外間諜照事件頒發「海外間諜照特別獎」新臺幣 3,000 元 以表致謝之意,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E 偽裝測試車款針對車頭進行偽裝,可預測出小改款車型在車頭包含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及葉子板等處都將進行更新。

雖然原廠尚未公佈小改款 GLE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實際上小改款 GLE 車系自 2021 年起、就有海外媒體陸續捕獲偽裝測試車款,而新車預計將有望在 2022 年底現身。而就外媒先行披露的資訊看來,小改款 GLE 車系將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進行更新,車頭部分將擁有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及葉子板設計,車尾部分則會針對尾燈及尾門造型進行更動。

就外媒所捕獲的小改款 GLE 測試車內裝照看來,小改款車型預計將換上與現行 E-Class 相近的品牌新世代三輻式方向盤設計,其餘內裝基礎配置將維持以往,並針對娛樂系統進行更新。
廣  告

內裝部份,小改款 GLE 車系除了有望採用新型的三輻式真皮多功方向盤外,預計也將針對娛樂系統進行更新。而在動力配置設定上,小改款 GLE 車系則有望延續現行的動力配置架構,擁有配置 EQ Boost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柴油及汽油引擎動力設定。而在國內市場部份,Mercedes-Benz Taiwan 則表示、目前尚無小改款 GLE 車系的相關市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