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將在本月 30 日於美國邁阿密 Art Basel 首次公開展演 Huracán Sterrato,該車型不僅是品牌最後一款純燃油車型,同時 Huracán Sterrato 還是一輛採取「全地形」設定的越野超跑。而就在 30 日發表前,Lamborghini 搶先撕開了偽裝車貼,正式將全車外觀設計揭露在所有人面前。

Lamborghini 揭露 Huracán Sterrato 外觀設計,與概念車的差異並不多。

其實在先前的預告中,Lamborghini 已經釋出了 Huracán Sterrato 的偽裝照片,雖說一些細節被偽裝車貼遮掩,不過和 2019 年 6 月發表的同名概念車相比,還是能看出來兩者之間的差異並不大。而這次實車露面,也一如先前預料,量產版和概念車相似度頗高。

Huracán Sterrato 不僅離地高度增加,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提高離去角。

從照片上明顯可以看到車身離地高度比 Huracán 其他車型高出一截,車身多處換上具備強烈越野風格的套件,比如不同色的輪拱護板、車頂行李置物架、越野輪胎…等等。搭配車頭兩顆方形 LED 霧燈,Huracán Sterrato 展現出和一般超跑迥異的凶悍氣質。雖然不太可能真的開著 Huracán Sterrato 去挑戰越野困難地形,不過日常實用性還是有所提升的。

廣  告

Lamborghini 釋出了 Huracán Sterrato 外觀影像,但新車詳細的數據規格仍然秘而不宣,包括車身尺寸、V10 引擎動力輸出…等等。現階段可以確認的,是 Huracán Sterrato 將標配全時四輪傳動系統。Lamborghini 在 Huracán Sterrato 之後發表的新車,都會使用電動化動力系統,品牌首款純電新車則預計在 2028 年左右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