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首度在國內上市的 Luxgen 運動休旅 URX 車系,於 2022 年 11 月初曾被 U-CAR 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款,經 U-CAR 向 Luxgen 確認,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測試車款即為小改款 URX 車系,並預計將在 12 月於國內發表。

11 月初曾被 U-CAR 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款的小改款 URX 車系,將在 11 月 29 日進行媒體新車預賞活動,小改款車型確認將更名為 URX NEO。

而在 11 月 17 日,Luxgen 則正式寄出新車媒體預賞會的邀請函,且正式確認小改款 URX 車系將正式更名為 URX NEO,新車預賞日期則為 11 月 29 日,如此亦代表著採用新命名方式的 URX NEO 車系,應有望在 11 月 29 日於國內開始展開新車的預售動作。

Luxgen 透露 URX NEO 在外觀造型上將結合次世代電動車款的純粹亮點設計語彙,推估將導入 Luxgen n⁷的設計特色,針對水箱護罩及保桿等處重新設計,並採用全新品牌識別字徽,另外亦將具備新車色的選擇。

此外,在新車媒體預賞會的內容中,Luxgen 亦透露了 URX NEO 車系,在外觀造型上將結合次世代電動車款的純粹亮點設計語彙,並搭配全新車色,內裝部份則具備了人性化 Luxgen Think+ 5.0 人因介面。

URX NEO 車系預告將改採 Luxgen Think+ 5.0 人因介面,應是以現行 Think+ 4.5 而來的進化版本,針對操作介面及使用機能進行提升。
廣  告

由以往偽裝測試車的外觀看來,URX NEO 車系預計在車頭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部份,將會有著明顯的造型更動,將有望加入 Luxgen n⁷的設計特色,並導入全新的品牌識別,並擁有新造型鋁圈的配置,Luxgen Think+ 5.0 人因介面則預估將是現行 Think+ 4.5 的進化版本,推估將會針對使用介面及機能進行提升。關於 URX NEO 新車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