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7 月中,Honda 正式公布旗下休旅新車系 ZR-V,9 月在日本市場接受預定。現在正式上市時間也已經確認,Z-RV 將於 2023 年 4 月 21 日在日本開賣。ZR-V 是一款結合多項休旅實用價值的全新產品,採用 Civic 底盤為基礎開發,提供 2.0 升 Sport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 1.5 升 VTEC 渦輪引擎兩種動力。

Honda ZR-V 將在 4 月 21 日於日本開賣,建議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65.4 萬元起。

Honda 降低了 ZR-V 車高,創造出接近房車的穩定姿態,強化人車一體的駕馭感受。外觀造型與美規 HR-V 還有中規「致在」採相似風格,但細節處如換上黑色直瀑式格柵、縮減下氣壩寬度,修改前保險桿線條…等調整,讓 ZR-V 外觀呈現更具質感且更優雅的風格。

ZR-V 內裝設計與其他新世代車系相同,都重視駕駛視野。

內裝設計和其他新世代車系如 Fit、HR-V、Civic 等相同,駕駛可擁有開闊視野,Honda 更進一步考量視線與眼睛運動,降低可能造成的干擾以減少分心機會。車內提供多種置物空間,以確保能符合現代消費者多樣化需求。另外,電動尾門為全車系標配。

廣  告

在日本開賣的 ZR-V 共有 2.0 升 Sport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 1.5 升渦輪增壓 VTEC 引擎,兩種動力皆提供 X 與 Z 等級,搭配前驅和四驅設定,總計有 8 個車型可供選擇。全車系皆搭載最新世代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售價從 2,949,100 日圓到 4,119,500 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65.4~91.4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