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20 年在歐洲市場上,首度發表品牌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休旅車 Across,其即為現行 Toyota RAV4 Prime PHEV 雙生車款,在相同的動力及底盤設定架構下,主要差異在於車頭造型有所不同,亦可屬於 Suzuki 歐洲產品線的品牌頂級旗艦休旅產品。

於 2020 年首度發表、可視為 Toyota RAV4 Prime PHEV 雙生車款的 Suzuki Across 車系,近期於歐洲市場推出 2023 年式車型,主要針對車室配備進行更新。

接續在 2022 年 4 月,Suzuki 曾針對 Across 車系進行更新動作,其標配的交流電車用充電器由原先的 3 kW 升級至 6 kW,使其在使用 32A 充電器的充電時間由 5 個半小時縮短至 2 小時 45 分鐘,若是使用 16A 家用充電器亦縮短了 36 分鐘,可在 5 個小時內完成。另外的更新部分還包含了車室 USB 插槽由 Type A 更換為 Type C,且包含霧燈、車室燈及行李廂照明燈等皆全數更換為 LED 光源。

Suzuki Across 車系於 2022 年式車型曾針對充電配備有所提升,列為車型標配的交流電車用充電器由原先的 3 kW 升級至 6 kW,使其充電時間獲得進一步的縮短。

而在經歷了上述的車型更新後,Suzuki 於近期再度發表了 2023 年式的 Across 車系,並著重於內裝配備上的提升。首先 2023 年式 Across 車系追隨 Toyota RAV4 車系的更新腳步,導入了全新 12.3 吋全數位儀表,提供更為豐富畫面變化的顯示機能。此外,中控台上的 9 吋螢幕亦升即為 10 吋觸控螢幕,並具備無線 Apple CarPlay 及有線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且內置原廠導航系統。

2023 年式 Across 車系於內裝部份首度導入全新 12.3 吋全數位儀表,提供更優異的顯示機能。
中央觸控螢幕亦由原本的 9 吋升級為 10 吋,並標配原廠導航系統,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及有線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
廣  告
動力部分維持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具備 30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前後雙馬達的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

2023 年式 Across 車系維持單一車型等級設定,包含 19 吋鋁圈、雙區恆溫、電動尾門、LED 頭尾燈組及雙前座電熱座椅等,皆全數列為車型標準配備。動力部分設定上則維持以往,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前後雙電動馬達的 E-Four 電子四驅設定,擁有 30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配置 18.1 kWh 鋰電池組,具備約 75 公里的 EV 純電行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