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汽三菱在 19 日正式宣布旗下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上市,新車採單一 1.5T+48V 輕混動力,並推出兩驅版 4 車型與四驅版本 3 車型,並提供 5 座或 7 座選擇,售價區間自 16.98 萬至 22.98 萬元人民幣。

中國廣汽三菱在 19 日正式宣布旗下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系上市,新車採單一 1.5T+48V 輕混動力,並推出兩驅版 4 車型與四驅版本 3 車型,並提供 5 座或 7 座選擇,售價區間自 16.98 萬至 22.98 萬元人民幣。
廣  告

相較於美國、澳洲等市場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Outlander 在中國市場採用全新動力總成,首度搭載 Mitsubishi 全新一代 4B40 的 1.5 升渦輪引擎,這具源自 Eclipse Cross 動力的引擎,在 Outlander 上的最大輸出來到 163 匹馬力與最大扭力 28.6 公斤米,同時透過升級更具效率的水冷系統,進一步強化引擎熱效率。

此外,廣汽三菱針對新車再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和經過全新調校的全新 CVT 無段變速箱。原廠表示在兼顧燃油經濟性的同時,讓整體動力回應更快速、更直接,並使駕駛體驗更流暢、更平順。

Outlander 在中國市場採用全新動力總成,首度搭載 Mitsubishi 全新一代 4B40 的 1.5 升渦輪引擎,輸出來到 163 匹馬力與最大扭力 28.6 公斤米,再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和經過全新調校的全新 CVT 無段變速箱。

操控方面,中國 Outlander 4WD 車型搭載 S-AWC 四輪控制系統,結合動力系統與駕駛模式對該系統進行了全新調整。並整合對 4WD、AYC 主動彎道控制、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與 ABS,採用了新開發的偶合裝置強化前後輪扭力分配以減少打滑感。除了 4WD 車型外,前驅車型也採用了 AYC 系統,透過與 ASC 和 ABS 系統的控制,在各種路面上都能夠保持穩定駕駛。

新 Outlander 還升級多種駕駛模式選擇,並針對不同駕駛模式設計調校邏輯。4WD 車型提供 6 種駕駛模式,前驅車型也有 5 種模式可選,分別為經濟、標準、鋪裝路面、砂石、雪地以及 4WD 的泥地模式。

中國 Outlander 4WD 車型搭載 S-AWC 四輪控制系統,前驅車型也採用了 AYC 系統,透過與 ASC 和 ABS 系統的控制,在各種路面上都能夠保持穩定駕駛。

中國 Outlander 標配數位化座艙,包含 12.3 吋全 LCD 數位儀表具有全新設計的 UI 介面,配合 10.25 吋中控螢幕,包含 Apple CarPlay、百度 Carlife 與華為 Hicar 車載連接功能。更新增 10.8 吋 HUD 抬頭顯示器;環景顯影 360°還新增移動物品監測,行車更安全。

中國 Outlander 標配數位化座艙。

國內市場部分,海外許多市場已經陸續揭示的大改款 Outlander,不過國內市場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傳出,中華汽車在過去的法說會與股東會上,都表示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 2023 年新年式 Outlander,不過最近的法說會上則並未有更新的訊息揭露。或許代表大改款新車在臺亮相的時間,較有機會落在明年 2023 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