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覺得目前的充電樁設計都太「一陳不變」呢?美國 Mini 近日就在 2022 洛杉磯車展推出一項創舉,以過去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遊玩的 RC 無線遙控玩具車的控制器形狀、來打造充電樁,甚至充電裝置上還有植入以 Mini Cooper SE 電動車為靈感的造型,包含英式插頭造型輪圈、Energetic Yellow 色系等妝點,讓充電過程不再無聊!

美國 Mini 近日就在 2022 洛杉磯車展推出一項創舉,以過去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遊玩的 RC 無線遙控玩具車的控制器形狀、來打造充電樁,讓充電過程不再無聊!

由美國 Mini 所打造的這個特殊造型充電樁,主要以 RC 無線遙控玩具車的控制器為靈感,造型上有黑色的底座,並有 Energetic Yellow 黃色插頭圖騰、以及「Mini Electric」字樣,中間造型則有如遙控器的握柄斜上,並配有 Energetic Yellow 色系的充電槍線,最頂部則配有從 Mini Cooper SE 電動車實車取下的 17 吋 Power Spoke 輪圈組,其造型以英式插頭為靈感的幾何設計,搭配 Energetic Yellow 黃色點綴輪圈與輪圈蓋外緣。

充電樁最頂部則配有從 Mini Cooper SE 電動車實車取下的 17 吋 Power Spoke 輪圈組,其造型以英式插頭為靈感的幾何設計。

而由於 RC 無線遙控玩具車控制器這個特殊造型的充電樁,其高度約在 274 公分左右,放在車高僅 143 公分的 Mini Cooper SE 實車旁邊,充電樁造型宛如就像是可控制 Mini Cooper SE 的遙控器一般,整體搭配起來的趣味,不禁會讓人莞爾一笑!

充電樁上還配有個 10 吋的顯示幕。充電樁最頂部的黑色設計、也是呼應 Mini 著名的對比色車頂元素。

充電樁上還配有個 10 吋的顯示幕,螢幕上會顯示「Nanuq the Polar Bear」、也就是美國 Mini 近期主推以環保保衛北極熊生態圈的廣告內容外,螢幕上還會有 Mini Cooper SE 的擴增實境顯示 QR Code,掃碼後可看到 Mini Cooper SE 的 AR 影像。

充電樁本身的漆面布局也是向 Mini Cooper SE 致敬,像充電樁外觀大量以 Mini Cooper SE 其中一款「Nanuq White」白色車色來鋪陳,而重電樁最頂部的黑色設計、也是呼應 Mini 著名的對比色車頂元素。

廣  告

這個特殊的充電樁在 2022 年洛杉磯車展活動會場展出,並且還有「CHARGE THIS WAY」的告示牌,以及停車位上漆著「OUT-FUN THE COMPETITION(讓比賽變得更有趣」等字眼的趣味元素。目前這座充電樁在完成洛杉磯車展展出後,會到加州許多 Mini 經銷商巡迴展出,讓更多人感受到 Mini 的這項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