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步入德國產線、並在海外市場陸續推出後,台灣賓士近日也針對這款熱門豪華休旅,確定了正式在臺亮相的時間將落在 12 月 19 日。

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正式在臺亮相的時間將落在 12 月 19 日。
廣  告

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C 外觀造型變得更有當代家族化風格,內裝鋪陳與配備也都與 206 世代 C-Class 相仿且熟悉,例如大吋數且類似直立配置的中控螢幕、數位儀表、彩色多工抬頭顯示器等

國內預計導入汽油動力的 GLC 200 4Matic 與 GLC 300 4Matic 動力車型,皆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9G-Tronic 手自排、四輪驅動與可額外輸出 23 匹馬力的 EQ Boost 系統,隨車型調校有著 204 匹與 258 匹馬力不同輸出。

據國內經銷商訊息指出,大改款 GLC 已經開始 GLC 200 4Matic 與 GLC 300 4Matic 雙動力車型的預訂系統作業,並安排產期 9 至 11 月的新車訂購,即使尚未有現車可賞,消費者詢問度仍相當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