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近日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上,帶來了週期內小改款的 Volkswagen Atlas 車系,包含了 SUV 的 Atlas 以及跨界設定的 Atlas Cross Sport,都在外觀內裝上進行調整,外觀換上了當代家族設計風格,而車室空間部分則是導入了更多舒適性、以及便利性配備,另一項改款重點,就是取消了原先 6 缸動力單元 VR6 的配置。

Volkswagen 在近日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上,帶來了週期內小改款的 Volkswagen Atlas 車系。

從外觀看過去,最明顯的莫過於車頭造型改變,水箱護罩變得更大面積之餘,頭燈樣式也做出調整,銳利的 LED 燈條透過水箱護罩上緣來串連左右,視覺上更顯科技與一致性,同時也更清楚地與 Volkswagen 家族其他成員做出印象串聯。前保桿造型也同樣有所改變,透過氣壩與線條勾勒,讓 Atlas 以及 Atlas Cross Sport 呈現出更運動化的氣勢。

車頭變化最為明顯,換上了當代家族設計語彙,從 LED 燈條樣式不難看出端倪,同時保桿樣式也做出調整,營造出更多運動化氛圍。

車室空間內的變化,主要在於數位科技、便利性配備的升級,換上了 10.25 吋數位儀表與 12 吋中控螢幕的組合,展現了 Volkswagen Digital Cockpit 數位駕駛座艙的科技氛圍,同時也配置了無限充電功能,以及行動數位裝置串聯服務等;舒適便利配備則是導入了 3 區恆溫空調,並且提供有方向盤加熱功能,另外,也增加了氣氛燈的選擇。

車室空間最大變化,在於 10.25 吋數位儀表與 12.3 吋中控螢幕,打造出 Volkswagen 的駕駛座艙,同步也導入更多便利舒適配備選擇。
廣  告

隸屬於小改款的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動力單元的變化,原先 Atlas 與 Atlas Cross Sport 共計有 2.0 升 4 缸 TSI 引擎,以及 3.6 的 VR6 動力單元,小改款後則僅有單一新的 2.0 升 TSI 引擎配置,其動力數據為 269 匹與 37.8 公斤米,相比原先版本 2.0 TSI 增加了 34 匹,對比 V 型 6 缸的 VR6 也僅僅少了 7 匹,扭力數據則都是勝出舊款不少。根據資料顯示,最關鍵的就是效能也有了不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