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則預告短片,內容並未透露究竟是什麼車款,僅能推斷出該車行進間沒有任何引擎聲浪,因此不是 Plug-In Hybrid 動力配置,就是純電車型,而影片內容也沒有其他太多資訊,僅僅公告 Coming Soon 而已,甚至連產品亮相時機也沒有公布。

Volkswgaen 於社群媒體上發布預告短片,內容沒有透露太多產品資訊,僅能從車輛行進時沒有引擎運作聲浪,判斷不是 Plug-In Hybrid 動力車型,就是全新純電作品的即將亮相。

預告影片的背景乃是設定在冰面上,開頭看上去就是結冰湖面,部分角度還是以俯視角度拍攝胎圈組,行經在冰面上,並且只有輪胎擠壓過冰與雪的聲音;影片後段則是黑夜中的局部車頭,能看到搭載的智慧型頭燈作動來調整光源,但仍舊看不出車頭或者是車身輪廓樣式。

目前沒有太多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做出推測,除了動力單元可能性之外,其餘便利性與駕駛輔助功能上應該也會是相當充裕。

雖然多數預告影片總會有一些蛛絲馬跡,但 Volkswagen 此次於社群媒體上所公布的預告短片,其實很難推斷出究竟是什麼產品,唯一可以確認的,就是影片中僅有輪胎的聲音,意味著要嘛就是支援較長里程純電行駛的 Plug-In Hybrid,不然就是純電的 ID.系列作品。

廣  告

先前 Volkswagen 已經預告了 ID.7 量產版本的登場,但因為先後已經揭露了外觀與內裝,因此沒有必要在預告影片中再次隱藏身形,而 ID.4 業已經隨著電影宣傳節奏而亮相;從產品週期來看,則很可能是小改款 Touareg 或者是全新 Tiguan,甚至於小改款 ID.3 或者是長軸版 ID.BUZZ 等作品,只是,目前仍只能等待 Volkswagen 後續更進一步的產品揭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