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onda 日前發表全新企劃「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以品牌熱銷車款 CR-V 為基礎,由北美 Honda 汽車設計部門、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 ( HPD ) 及 Auto Development Center ( ADC ) 的工程師聯手打造,原廠還強調這款「終極性能猛獸」最大馬力有望超過 800 匹,並將於 2 月 28 日正式曝光。

而近日 Honda 釋出了關於這輛性能猛獸的最新預告,雖然影片僅 11 秒左右,但能一窺這輛車在賽道上馳騁的樣貌,此外,影片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車輛所發出的引擎聲,猶如 F1 賽車奔馳的聲響,呼應了原廠所強調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的高性能。

美國 Honda 日前發表全新企劃「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以品牌熱銷車款 CR-V 為基礎座打造,而近日 Honda 釋出了關於這輛性能猛獸的最新預告,雖然影片僅 11 秒左右,但能一窺這輛車在賽道上馳騁的樣貌。

局部車頭樣貌清楚呈現,駕駛艙內一同揭露

此前 Honda 釋出關於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的資訊中,能一窺到車輛局部的姿態,但同時原廠也對車輛帶有一些神祕的韻味,而在這此的預告中揭露了一些新重點,其中新車車頭樣貌有著更完整的呈現,可以看到廠徽換上帶有性能意味的紅色字樣,與 Honda 招牌性能車款 Type R 車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設計。

此外,誇張突出的保險桿也是一大亮點,而在上面也印有 Hybrid 的字樣,底部則有賽道旗幟黑白棋盤格來做映襯,並且在水箱護罩周圍可見藍色的塗裝,也與 Hybrid 車型來做呼應。

新車車頭樣貌有著更完整的揭露,可以看到廠徽換上帶有性能意味的紅色字樣,誇張突出的保險桿也是一大亮點,而在上面也印有 Hybrid 的字樣,底部則有賽道旗幟黑白棋盤格來做映襯。

從上一波原廠所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方向盤設計,而在最新預告中可以見到駕駛座艙的樣貌,車輛內部為雙座的設計,並未有後方座椅,賽車座椅搭配著防滾龍架再次凸顯這輛 CR-V 與我們過往熟知的車型有所不同,完全是以賽道競技來打造,減輕多於不必要的重量。

在最新預告中可以見到駕駛座艙的樣貌,車輛內部為雙座的設計,並未有後方座椅。

而整段影片幾乎充斥著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的引擎咆嘯聲,並看到車輛奔馳在狹長的直線及賽道中,動態畫面揭露更增加這輛性能猛獸的期待度。

廣  告

最大馬力超過 800 匹,詳細動力細節保密到家

Honda 所透露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的資訊並不多,目前僅能得知車輛超過 800 匹馬力,並融合 Hybrid 混合動力技術,而在車身多處板件採用碳纖維材質,搭配上誇張的大型尾翼,以及車側「爆龜」造型及紅色烤漆輪圈,低趴車身過去 CR-V 所呈現的舒適、樸實的印象截然不同,有關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詳細的訊息有待 2 月 28 日正式亮相時來公布,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Honda 所透露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的資訊並不多,目前僅能得知車輛超過 800 匹馬力,並融合 Hybrid 混合動力技術。
車側以「爆龜」造型搭配上紅色烤漆輪圈。
有關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 詳細的訊息有待 2 月 28 日正式亮相時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