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nue 過去就曾推出多款個性化車色組合版本,來吸引國內消費者的目光。如今 U-CAR 掌握到 Venue 將推出名為「英倫特仕車」的版本,其是以 GLB 雙色或 GLC 等級加價 1 萬,售價分別為 GLB 英倫版 75.9 萬、GLC 英倫版 79.9 萬,採用專屬紅色,搭配對比白色車頂、白色後視鏡/把手、17 吋極黑雙色切削鋁圈、格紋皮布椅等專屬配置。

2019 年第二季於紐約車展上首度正式亮相的 Hyundai Venue,自從 2020 年 9 月在臺上市後,在市場上一直都有不俗的銷售表現,而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更是多次推出個性化車色組合版本,持續以年輕化、時尚的潮流包裝手法,來吸引各種多元消費族群的目光。舉凡最早的「超顯色限定版」,到後來的「格雷灰(紅車頂灰車身)」、「超圈粉(白車頂粉色車身)」、「懷特黑 B&W(白車頂黑車身)」等組合,都是以限量生產的規畫,在市場上產生一定的話題新鮮度。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先前在 2022 年 7 月曾針對 Venue 推出「懷特黑 B&W」特式車款。

而雖然 Hyundai 在印度等市場已推出世代周期間小改款工程,但國內市場直至目前尚未有小改款的相關產品動向,推測詳細規畫應當會在 2023 年 3 月 7 日品牌新春媒體記者會中、才能有進一步的揭示。

Hyundai 在印度等市場已推出世代周期間小改款工程,但國內市場直至目前尚未有小改款的相關產品動向揭示。

不過在國內 Venue 推出小改款版本前,U-CAR 掌握到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還會再針對現行款 Venue 推出一波特式車型,此次的特式版本稱為「Venue 英倫特仕車」,在價格上是以既有的 74.9 萬 GLB 雙色、或是頂規 78.9 萬 GLC 等級為基礎加價 1 萬,推出 75.9 萬的 GLB 英倫版、以及 79.9 萬的 CLC 英倫版。

「Venue 英倫特仕車」專屬配置

  1. 專屬紅車色
  2. 白色雙色套件
  3. 白色車頂/後視鏡
  4. 白色車門把手
  5. 黑色切削雙色鋁圈
  6. 專屬英倫徽飾
  7. 專屬英倫格紋皮布椅
  8. 專屬英倫熱壓 Logo
  9. 專屬英倫收納盒

「Venue 英倫特仕車」最主要是在外觀採用專屬紅車色塗裝,搭配白色雙色車頂、白色車門把手、白色車外後視鏡外蓋,並在前後保桿採用白色雙色套件,足下的輪圈組也從原先的 17 吋銀灰切削鋁圈、改為先前在「懷特黑 B&W」見到的 17 吋極黑雙色切削鋁圈。

「Venue 英倫特仕車」也有許多呼應其主打的英倫風主題鋪陳。

車內外方面,「Venue 英倫特仕車」也有許多呼應其主打的英倫風主題鋪陳,包含車尾專屬的英倫徽飾,進入內裝在雙前座也從原本的黑色皮質搭配白色滾邊、改採專屬英倫格紋皮布椅,在椅面上除有英倫熱壓 Logo,更輔以英倫格紋織布點綴,新車也會附贈同樣有條紋狀點綴的專屬英倫收納盒。

「Venue 英倫特仕車」從原先標配等級的 17 吋銀灰切削鋁圈、改為先前在「懷特黑 B&W」見到的 17 吋極黑雙色切削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