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推出的 Suzuki 第 4 代 Jimny 車系,復古方正的外觀及內裝造型,推出後即獲全球市場好評,於 2019 年 5 月在國內新車發表上市後,至今一直處於缺車狀態,甚且在 2020 年更因國內 3 年配額已超前搶空,而停止了新車接單的動作,於臺灣市場受消費者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近期 Suzuki 則針對澳洲市場推出了 Jimny Heritage 特式車款。

Suzuki 近期針對澳洲市場推出了 Jimny Heritage 特式車款,採限量 300 輛方式販售,售價為 33,490 澳元,折合新臺幣約 69 萬元。

採限量 300 輛方式推出的 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車型,原廠強調此車的推出,主要是為了慶祝 4x4 車款在 70 年代、80 年代以及 90 年代所引領的自由不羈潮流,而 Jimny 車系可說是其中的先驅者,並受到眾多狂熱者的追隨。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車型於澳洲市場的售價為 33,490 澳元,折合新臺幣約 69 萬元。

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主要針對車側及車尾增加橘紅雙色復古條紋彩繪,且擁有 Jimny Heritage 字樣及犀牛圖案徽飾。

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在外觀部分,於車側及車尾皆有專屬的橘紅雙色復古條紋彩繪,並具有 Jimny Heritage 字樣及犀牛圖案專屬徽飾,外觀更追加了具有白色 Suzuki 字樣的紅色擋泥板,LED 頭燈組及 15 吋鋁圈則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外觀標配包含紅色擋泥板、LED 頭燈組及 15 吋鋁圈,內裝除了擁有真皮包覆方向盤、7 吋觸控螢幕音響、恆溫空調等配備,並追加特式車專屬行李箱托盤。
廣  告

而在車室配備部份,Jimny Heritage 限量特式版則擁有專屬的行李箱置物托盤,並將真皮包覆方向盤、7 吋觸控螢幕音響、原廠導航系統、倒車攝影、恆溫空調、定速系統、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已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皆列為特式版車型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