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於日前正式亮相 Honda 第 11 代 Civic e:HEV,導入單一 2.0 升 e:HEV 動力與五門掀背設定,首波配額約有 300 輛,新車預計 5 月上市,售價則尚未公布。近日日本 Honda 發出 Civic 車系停止接單的消息,候車期達約 1 年,而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國內首波的配額和上市時間則未受影響,能如期在今年來交車。

近日日本 Honda 發出 Civic 車系停止接單的消息,候車期達約 1 年,而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國內首波的配額和上市時間則未受影響,今年能如期來交車。

受原物料短缺影響,日本多款車候車期拉長

日本 Honda 此前無預警宣布 Civic Type R 停止接單,交車期將達 1 年以上,其原因為原物料及晶片短缺等因素所致,至今也未表示何時將能重新開啟接單,而近日原廠也正式公布 Civic 暫停接單的訊息,候車期也來到 1 年,不僅如此,日本 Honda 多款車型交車期皆有所延長,包括 Step Wgn 需 1 年、Fit 半年以上、Vezel ( 即國內 HR-V ) 約 1 年、ZR-V 則超過 1 年。

日本 Honda 此前無預警宣布 Civic Type R 停止接單,交車期將達 1 年以上,其原因為原物料及晶片短缺等因素所致,至今也未表示何時將能重新開啟接單,此外,多款車型候車期也拉長。

國內所導入的 Civic e:HEV 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此工廠也為生產新世代 Civic Type R 的處所,在日本當地產能受限的情形下,未來對於影響新車的配額及交車期也還有待確認;雖然新車未正式上市,但據了解部分經銷端已開始接單的作業。

國內所導入的 Civic e:HEV 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在日本當地產能受限的情形下,未來對於影響新車的配額及交車期也還有待確認。
廣  告

台灣本田導入單一 Civic e:HEV 車型,具備 184 匹、以及 32.1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平均油耗來到 23.7km/l、能源效率為 1 級的表現,並標配 10.2 吋數位液晶儀表板、9 吋觸控懸浮式主機等配備,以及新世代 Honda Sensing 安全主動防護系統,並提供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

台灣本田導入單一 Civic e:HEV 車型,具備 184 匹、以及 32.1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均油耗來到 23.7km/l,並提供 5 種車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