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e:HEV 於 2 月 23 日在國內亮相,並導入單一車型及五門掀背設定,預計 5 月上市、首波配額約有 300 輛;新車具備多項豐富配備的設定,包括 Bose 高傳真環繞音響、10.2 吋數位儀表與 9 吋中控、無線 Apple CarPlay、全景天窗等高階配置。而近日在國內官網上的 Civic e:HEV 資訊中,卻不見原本公布所擁有的 BSI 盲點偵測系統,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由於原物料供應不及,因此取消該配備,後續會再有相關的應對措施。

Honda Civic e:HEV 於 2 月 23 日在國內亮相,而近日在國內官網上的 Civic e:HEV 資訊中,卻不見原本公布所擁有的 BSI 盲點偵測系統,而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由於原物料供應不及,因此取消該配備。

原物料短缺問題蔓延,國內 Civic e:HEV 亦受影響

此前日本 Honda 宣布由於受原物料短缺影響,在 Civic Type R 停止接單後,Civic 也車系暫停接單,而候車期達約 1 年,並且包含 Step Wgn、Fit、Vezel ( 即國內 HR-V )、ZR-V 等車有著半年至 1 年不等的交車期,先前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國內首波的配額和上市時間未受影響,能如期在今年來交車。

雖然上市時程未受波及,但原物料短缺的影響卻反映在新車配備部分,首當其衝的為 BSI 盲點偵測系統,在發表會簡報及實車能見到盲點系統的出現,而如今也確定取消該配置,後續的對應方法還有待再確認。

原物料短缺的影響反映在新車配備部分,首當其衝的為 BSI 盲點偵測系統,在發表會簡報及實車能見到盲點系統的出現,而如今也確定取消該配置。
廣  告

國內所導入的 Honda Civic e:HEV 為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並提供歐洲規格車型,以 2.0 升直列 4 汽缸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缸內直噴引擎為本體,搭配雙電動馬達及 PCU ( Power Control Unit ) 電力控制單元,實現 184 匹、以及 32.1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搭載新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並有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

國內所導入的 Honda Civic e:HEV 為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並提供歐洲規格車型,並有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