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旗下負責新北地區經銷服務之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服務據點涵蓋大新北地區,為廣大消費者更佳的購車體驗以及優質服務,而新北都鈴木汽車旗下蘆洲營業所於 2019 年開幕後,隨即在售後服務上提供服務廠的設置,並在今 ( 3/30 ) 舉辦開幕活動,宣布蘆洲售後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新北都鈴木汽車旗下蘆洲營業所於 2019 年開幕後,隨即在售後服務上提供服務廠的設置,並在今 ( 3/30 ) 舉辦開幕活動,宣布蘆洲售後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Suzuki 蘆洲服務據點鄰近蘆洲中心徐匯中學捷運站,緊鄰中山高速公路、臺 64、重陽大橋等交通要衝,往來臺北、三重等鄰近都會較為便利,全新投入營運行列後將提供豐沛服務量能,可望為品牌售後服務帶來嶄新氣息。其保養廠緊貼營業所旁,並規劃多項區塊來為車輛進行保養,包括一般修護區、最終檢查區及洗車區等配置,場內擁有完備的售後保養器材。

全新投入營運行列後將提供豐沛服務量能,可望為品牌售後服務帶來嶄新氣息。
保養廠緊貼營業所旁,並規劃多項區塊來為車輛進行保養,場內擁有完備的售後保養器材。
廣  告

在蘆洲服務中心正式啟動後,也成為 Suzuki 國內第 34 座保養廠,而在現場活動開幕儀式中,Taiwan Suzuki 也預告全新官方網站即將於 4 月 1 日上線,並且釋出 Ignis 和 Swift 新廣告影片,持續強調 Go Unique 品牌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