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為了慶祝 Polo 車系中的高性能車型 Polo GTI,於 2023 年推出滿 25 周年,特別推出了採限量 2,500 輛的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除了擁有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亦針對底盤設定進行強化,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將於 2023 年 6 月 1 日起開放受訂,於德國當地市場的新車售價則為 35,205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117 萬元起。

Volkswagen 為了慶祝 Polo GTI 推出滿 25 周年,特別推出採限量 2,500 輛的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於德國售價為 35,205 歐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117 萬元起。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外觀採專屬 18 吋黑色烤漆鋁圈,車側並擁有專屬 25 周年紀念版貼紙。

在延續現行 Polo GTI 的外觀設定下,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最明顯的差異之處,便是足下改採車型專屬的 18 吋黑色烤漆鋁圈,並具備黑色車頂及照後鏡塗裝,此外在車側部分還擁有蜂巢狀貼紙及專屬 25 周年字樣。內裝則以黑色皮質搭配紅色縫線,並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搭配紅色邊框的設計,與座椅配色相互呼應,同時方向盤上方更具有專屬 25 周年字樣徽飾,門檻飾板則以 One of 2500 專屬銘牌強調其限量身份。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內裝以黑色皮質搭配紅色縫線,並擁有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搭配紅色邊框,三輻式方向盤下方具有 25 周年字樣徽飾,門檻飾板則以 One of 2500 專屬銘牌強調限量身份。
廣  告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動力輸出維持不變,但改採可降低車高 15mm 的運動化懸吊設定,進一步強化其整體操控表現。

動力配置上,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則延續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設定,可提供 207 匹最大馬力及 32.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設定,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可在 6.5 秒完成。底盤部分原廠則為 Polo GTI Edition 25 特式版車型,配置了經過特別調校的運動化避震器,較一般車型降低約 15mm,並搭配列為標配的 XSD 電子差速器,提供更為出色的整體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