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5 月 10 曾首度揭示全新大型運動休旅 TX 即將推出的資訊,並公開了首張外觀廠圖,Lexus 雖未進一步公開新車相關資訊,但由外觀車尾線條看來,可看出其與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車系擁有相當濃厚的血緣關係。Lexus 近期再度釋出全新 TX 車系的內裝廠圖,並預告新車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6 月 8 日晚上 8 點全球首演。

Lexus 於 5 月 10 曾首度揭示全新大型運動休旅 TX 即將推出資訊,並公開首張外觀廠圖,近期再度釋出內裝廠照,預告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6 月 8 日晚上 8 點全球首演。

由 Lexus 先行釋出的內裝廠圖看來,可以發現全新 TX 車系將採用 3 排 6 座設定,但會否提供 7 座車型選擇則尚未確認,而第 2 排採 2 座設定的座椅將採手動滑移調整機能,中央則具備了開方式置物空間機能,此外全新 TX 車系也將延續 NX 及 RX 車系的配置,導入 E-Latch 電子式門把,並搭配了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預計全新 TX 車系在中控臺部分也將配置 9.8 吋或 14 吋觸控螢幕設定,並擁有數位儀表。

全新 TX 車系將採用 3 排 6 座設定,另外是否提供 7 座選擇則尚未確認,其第 2 排雙座椅具備中央扶手並可前後滑移手動調整。
廣  告
全新 TX 車系將導入 E-Latch 電子式門把,並搭配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中控臺有望配置 9.8 吋或 14 吋觸控螢幕設定。

而在動力設定部分,根據 Lexus 先前註冊的專利資料顯示,全新 TX 車系將有望提供 TX 350、TX 500h 以及 TX 550h+至少三種動力選擇,其中 TX 350 預計將搭載 2.4 升直噴 4 缸汽油渦輪引擎,TX 500h 則有望延續使用現已搭載於 RX 500h 的 2.4 升渦輪油電混合動力,TX 550h+則有望搭載首見的 2.4 升渦輪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具備更為突出的動力設定與純電行駛里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