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針對麾下 Q7 與 Q8 車系,推出 Black Edition 特式車,並以限量方式推出來吸引消費者關注,主要差異乃是相比於一般車型版本,增添有黑色風格外觀套件、黑色車外後視鏡蓋、21 吋鋁圈以及 S line 跑車套件等,價格相比一般車型調漲 15 萬元,分別為 Q7 55 TFSI quattro Black Edition 的 419 萬,以及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Black Edition 的 421 萬。

Audi Taiwan 針對麾下 Q7 與 Q8 車系,推出 Black Edition 特式車。

Audi Taiwan 近期相當積極針對麾下不同車系,推出 Black Edition 的特式車型,有些車型甚至因為在市場上大受歡迎,隨後也改以常販車型設定,例如 2022 年時的新年式 Q5 與 Q5 Sportback 車系,當時推出的特式車型如今已經改為常態販售版本。而此次 Audi Taiwan 針對 Q7 與 Q8 車系所推出的特式版,從動力配置上可以清楚看到,主要是針對 55 TFSI 車型所推出。

Q7 / Q8 Black Edition 限量特式
車型 售價 (萬) 價差 (萬) 備註
Q7 55 TFSI
quattro
Black Edition
419 15 外觀:黑色外觀套件
黑色水箱罩、前後保桿黑色飾條、
側裙黑色飾條、黑色窗框、
黑色車頂架,黑色後視鏡蓋
升級 21 吋胎圈組

內裝:S line 跑車套件
S 跑車座椅、
Valcona 鑽石紋真皮附 S 印記、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附加熱功能、
S line 廠徽 、S line 發光門檻踏板、
黑色織布頂蓬、不鏽鋼踏板 、
不鏽鋼尾門門檻護板 、
鋁合金髮絲紋內裝飾板

底盤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Black Edition
更增加跑車式氣壓懸吊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Black Edition
421 15

Black Edition 的主要配置,乃是增添黑化外觀新裝,包含黑色後視鏡蓋、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前後保桿飾條、黑色窗框及黑色車頂架等多項配備,搭配專屬 S line 廠徽與 21 吋鋁合金胎圈組合,展現整體運動化的視覺樣式,也提供較為個性化的氛圍。

針對 Q7 與 Q8 的 55 TFSI 動力,所推出的 Black Edition 車型,主要差異乃是相比於一般車型版本,增添有黑色風格外觀套件、黑色車外後視鏡蓋、21 吋鋁圈以及 S line 跑車套件等。

車室內裝則是以 S line 發光門檻踏板、黑色織布頂蓬、不鏽鋼踏板、不鏽鋼尾門門檻護板、 鋁合金髮絲紋內裝飾板、Valcona 鑽石紋真皮 S 跑車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附加熱功能等內裝套件升級,來營造運動化座艙質地,展現更具跑格的豪華休旅魅力。

廣  告

動力架構部分維持既有,仍舊是 3.0 升 V6 汽油引擎、tiptronic 8 速手自排、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組合,不過,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Black Edition 車型還新增有跑車式氣壓懸吊系統,可透過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中,4 種不同模式來調整車身行駛高度。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 Black Edition 車型,還新增有跑車式氣壓懸吊系統。

Audi Taiwan 總裁 Rahil Ansari 表示:「我們觀察到臺灣的消費者在選擇休旅車型時,除了根據生活需求的實用性考量,獨特性也是重點之一。2023 年式 Audi Q7 與 Q8 Black Edition,讓所有喜愛 Audi 豪華休旅旗艦車系的消費者與車迷朋友擁有豐富選擇,Audi Taiwan 也將持續帶給消費者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