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此從環保署中及車輛安全資訊網撞擊合格證裡,皆掌握到 Honda 新世代 CR-V 的資訊,而台灣本田也預告 CR-V 將迎來改款之際,新車預計會在第三季來發表,而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登場時程可能會落在 8 月中旬左右。

而就在 CR-V 即將於國內上市前,近日 U-CAR 網友 ( arder8344 ) 捕獲到全新 CR-V 的偽裝車,雖然整車被貼紙包覆住,但從車頭樣貌、輪圈造型和尾燈等處可明顯辨別出即為第 6 代 CR-V,並且從照片中能見到全新的中央資訊娛樂螢幕。

Honda 新世代 CR-V 預計會在第三季來發表,而近日 U-CAR 網友捕獲到全新 CR-V 的偽裝車,雖然整車被包覆住,但從車頭樣貌、輪圈造型和尾燈等處可明顯辨別出即為第 6 代 CR-V。

單一動力設定,維持與現行車型同樣編成

Honda 新一代 CR-V 最初於 2022 年 7 月在美國登場,各地市場所提供的動力與車型也不盡相同,包括 1.5 升汽油渦輪、2.0 升油電混合、e:HEV 油電與 e:PHEV 插電式油電等不同設定,並且中國和泰國市場還擁有 7 人座配置,不過從此前環保署透露的資訊中,可以見到國內新世代 CR-V 維持與現行車款同樣規格,提供 1.5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5 人座和 3 車型編成設定。

而臺灣車型主要會走向亞太規的泰國規格,以泰國 Honda 公布的數據來看,1.5 升汽油引擎可產生出 190 匹的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 24.5 公斤米,車身尺寸分別為車長 4,691mm、車寬 1,866mm、車高 1,681mm~1,691mm、軸距 2,700mm,搭配 18 吋輪圈,整體車格與現行 CR-V 相比有所放大。

從此前環保署透露的資訊中,可以見到國內新世代 CR-V 維持與現行車款同樣規格,提供 1.5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5 人座和 3 車型編成設定。 ( 圖為泰規 CR-V )

從此次的網友捕獲的偽裝照中可以見到中央資訊娛樂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以泰國車型來看,除了入門車型外其於皆配有 Honda Connect 智導互聯系統,此系統也將搭載於 7 月上市的 Civic e:HEV 上,但據了解,先行上市的 Civic e:HEV 還不會來開通,這套系統會在 CR-V 上市後一同來啟用。不過從間諜照中無法辨識到內裝其他細節,包括儀表尺寸的配置,依泰規車型來看,入門車型採用 7 吋數位儀表,其餘車型則為 10.2 吋。

從此次的網友捕獲的偽裝照中可以見到中央資訊娛樂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以泰國車型來看,除了入門車型外其於皆配有 Honda Connect 智導互聯系統。
廣  告

Honda CR-V 車系在臺灣汽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即便現行 5.5 代車型已到了產品末期,每月銷售量依然能達到破千的數字;而根據了解,目前 Honda 第一線銷售端早已開始接收 6 代 CR-V 訂單,從過往的節奏來看,很有可能台灣本田會在第三季初時,就先行展開全 CR-V 的預售,屆時也將會有更多產品資訊,如車系編成、配備設定等,會夠獲得進一步確認。

根據了解,目前 Honda 第一線銷售端早已開始接收 6 代 CR-V 訂單,從過往的節奏來看,很有可能台灣本田會在第三季初時,就先行展開全 CR-V 的預售。 ( 圖為泰規 CR-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