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兼顧拉風和實用的硬頂敞篷車款,近年來逐漸成為敞篷車的主流產品。而這股風潮也在去年的倫敦車展吹向 Mazda 的經典小跑 Roadster (MX-5),原廠推出了硬頂版本的 Roadster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而在問世一年多後,Mazda 近期也宣佈,將在日本市場推出特仕版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以多項新增配備為這款迷人小跑增添風情。

Mazda 宣佈,將在日本市場為旗下的經典敞篷小跑推出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特仕車型。

外觀上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加裝前保桿霧燈,並以黑色燈框略作裝飾。同時 Mazda 也和日本輪圈大廠 BBS 合作,為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搭配一組 17 吋多幅鋁圈;造型特殊的鍛造鋁圈表面以鍍鉻效果處理,除了絕佳的視覺張力外,輕量化的特性也有助於降低整體車重。此外原廠也為其安裝引擎室上拉桿,以提升車體鋼性。

在外觀和內裝方面,Mazda 為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提供多樣專屬配備,以增添其特殊風采。

內裝方面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則採用黑色作為鋪陳,在座椅和車門飾板等處皆以黑色皮革帶來性能化的風格,同時增添車室質感;原廠也將電動加熱座椅列為標準配備,並為駕駛座加入高低可調功能,駕駛可藉由座位旁的拉桿進行 30mm 的高度調整。在車門踏板的部份,Mazda 也提供專屬的拋光不鏽鋼踏板,彰顯其特殊之處。

廣  告

Mazda 預計為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推出手排和自排兩種車型,六速自排車型將標配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而六速手排車型則列為選配項目。建議售價方面,手排車型為 295 萬日圓,自排車型則定為 305 萬日圓。

Roadster Prestige Edition 的推出,為這款經典的硬頂敞篷小跑延續出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