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onda 針對旗下熱門小型 MPV 車款 Freed/Freed+ Crosstar 推出了 Black Style 黑化特式車型,以黑色做為主要設計元素,注入高質感和個性化的外觀配件,提供車主更精緻的駕駛風格體驗。Black Style 特式車型將於 2023/6/9 起於日本開賣。

日本 Honda 為 Freed/Freed+ Crosstar 推出了 Black Style 黑化特式車型,注入高質感和個性化的外觀配件,提供車主更精緻的駕駛風格體驗。

此次日本 Honda 推出的 Freed/Freed + Crosstar Black Style 特式車型,配備了黑化鍍鉻處理的水箱格柵飾條與車尾牌照飾條,並換上 15 吋黑色鋁圈,連同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和車頂行李架等,也換上黑色版本,使整體外觀設計更加一致動感。

Honda Freed/Freed+ Crosstar Black Style 特式車型多處換上黑化飾條,使整體外觀設計更加一致動感。
廣  告

除了換上黑化零件外,Freed/Freed+ Crosstar Black Style 特式車型也特別將車身前後的下護板造型飾條,換上金屬槍色塗裝,與外觀黑化元素相互呼應,營造更具層次的外觀效果。此次特式車型共提供 4 款車色,分別為珍珠白、金屬銀綠色、暮光珍珠黑以及全新推出的珠光灰。

此次 Black Style 特式車型共提供 4 款車色,分別為珍珠白、金屬銀綠色、暮光珍珠黑以及全新推出的珠光灰。

Honda Freed 是日本最暢銷的乘用車之一,車身大小近似 Toyota Sienta,內部三排座的車室空間極為寬敞,並提供 6 人與 7 人座兩種座椅配置,CROSSTAR 則是 Freed 系列中的跨界風格車型,擁有更為豪華精緻的設計風格。此次推出的 Freed/Freed+ Crosstar Black Style 日本價格帶換算新臺幣約落在 60 萬至 71 萬之間,提供前驅與四驅版本、並有純汽油版與 Hybrid 混合動力 2 種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