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釋出了一段第 7 代 Z Nismo 新車的預告短片,邀請 3 屆甩尾冠軍 Chris Forsberg 駕駛 Z 跑車大秀飄移,同時也無偽裝揭露了 Nismo 版本專屬的外觀造型。Nissan 表示,他們會在夏季發布更多有關新款 Z Nismo 車型的詳細資訊,也代表這輛經典日系跑車的性能車型,有可能在 2023 年底正式發表。

Nissan 釋出第 7 代 Z Nismo 預告短片,無偽裝揭露新車外型,並邀請 3 屆甩尾冠軍 Chris Forsberg 駕駛車輛大秀飄移。

Nismo 外觀競技感提升,傳最大馬力將突破 500 匹

從此次釋出的預告短片可以看到,Nissan Z Nismo 全車換上帶有紅色線條的專屬空力套件,讓整體視覺更加熱血,原先較為方正復古的車前水箱罩經過重新設計,變得更加寬扁霸氣。車尾下方黑色區域,也稍加修改,搭配上方由後車廂開口進一步延伸至兩側的鴨尾尾翼,讓整體造型更加動感立體。而在車身前後也有專屬的 Nismo 銘牌,展示車款的獨特身份。

Nissan Z Nismo 外觀換上新設計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與鴨尾尾翼等造型,讓整體視覺更加熱血。
廣  告

內裝部分,Nissan Z Nismo 維持原來的數位儀表搭配中央 3 環表設計,並有專屬的 Nismo 開機動畫。座椅部分則換上 2 張黑紅配色的 Recaro 賽車椅,並帶有 Nismo 刺繡字樣。性能方面,Nissan 此次並未提及改裝版本將有那些具體提升。現行版 Nissan Z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根據先前消息,Nismo 版本有可能進一步將馬力提升至 500 匹大關。

Nissan Z Nismo 內裝換上帶有 Nismo 刺繡字樣的 Recaro 賽車椅,數位儀表同時帶有 Nismo 車款專屬的視覺設計。

美國售價折合約 130 萬,臺灣受限法規無緣引進

第 7 代 Nissan Z 在 2021 年發表,目前已在北美、日本等市場販售,開價最低約 4 萬 2 千美金(折合新臺幣約 130 萬)。臺灣部分,則受限於無法通過車輛噪音法規,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並未引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