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 Toyota C-HR 先前已預告將在 2023 年 6 月 26 日於歐洲發表,並且釋出車尾貫穿式尾燈等細節。如今在正式發表的前夕,社群媒體上已流竄大改款新車的內外觀無偽裝廠圖,可看出大改款 C-HR 有著搶眼的雙色外觀、C 字型頭燈,內裝則可能用上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中央懸浮式 12.3 吋觸控螢幕,並且有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可選,動力則可能有源自 Prius 的 2.0 升油電與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但臺灣市場是否計畫導入新款 C-HR、國內和泰汽車先前表示尚仍與原廠討論中。

社群媒體上已流竄 Toyota C-HR 大改款新車的內外觀無偽裝廠圖,可看出大改款 C-HR 有著搶眼的雙色外觀、C 字型頭燈,內裝則可能用上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中央懸浮式 12.3 吋觸控螢幕。

有關 Toyota 新世代 C-HR 的相關消息,其實在 2021 年底就已經開始陸續傳出,此外,隨著整個車壇潮在轉往電能腳步的快速,整個豐田集團也做出了不少調整,而在 2021 年底時,Toyota 公布了全球電動車戰略,一口氣展示了多款電能作品,從巴士到都會通勤小車在列,而其中,展出了一款 Small SU EV 的純電概念車,當時就已經有不少猜測,推估該輛車就是新世代 C-HR 的雛形。而在 2022 年 12 月初時,原廠發表了名為 C-HR Prologue 的概念車,其實就是預覽了新世代 C-HR 的設計走向,並預告將在 2023 年內發表新世代的量產版本。

先前預告照可看出貫穿左右的 LED 燈條中間,有著 Toyota C-HR 字樣來揭露其身分。

如今 C-HR 外觀廠照已流出,從外觀照來看新車將會提供相當獨特的雙色選擇,除了過去初代 C-HR 常見的黑色對比色車頂外,第 2 代 C-HR 最主要還在車頭的下半部氣壩、車側側裙、甚至車尾 C 柱延伸至下方後輪拱與後保桿等處,皆帶來黑色塗裝,塑造相當時尚的視覺。

除了過去初代 C-HR 常見的黑色對比色車頂外,第 2 代 C-HR 最主要還在車頭的下半部氣壩、車側側裙、甚至車尾 C 柱延伸至下方後輪拱與後保桿等處,皆帶來黑色塗裝。
大改款 C-HR 會採用彈出式車門把。

車身造型輪廓部分,第 2 代 C-HR 大抵仍是有著傳承第 1 代車型的動感雕塑風格,整體車身藉由窗框向上揚起勾勒的線條、厚實的 C 柱,呈現相當類似箭矢形的效果。車頭處則有著與 Prius 第 5 代類似的家族風格,包含 C 字型的 LED 頭燈組、中央仿錘頭鯊的銳利造型,都讓新車更為緊緻且運動化,甚至車側還導入隱藏式車門把。車尾部分 Fastback 斜背造型依舊,並且也有著兩側凸起的尾翼,但換搭貫穿式尾燈組,並可以看到貫穿左右的 LED 燈條中間,有著 Toyota C-HR 字樣來揭露其身分。

車尾部分 Fastback 斜背造型依舊,並且也有著兩側凸起的尾翼,但換搭貫穿式尾燈組。
廣  告

內裝部分,大改款 C-HR 從流出廠照來看,可以看出搭載集團最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12.3 吋中央懸浮式觸控螢幕,整體科技界面都與 Prius、Crown 等車相當雷同,甚至連方向盤造型都與 Crown 相同、中央也有搭載電子式線傳排檔桿。不過為增添運動化風格,C-HR 除了在出風口採圓形渦輪造型,更導入 GR Sport 套件、在方向盤等處加入紅色縫線與 GR 字樣。架構上維持 TNGA 家族旗下的 GA-C 平臺,動力部分目前外媒推測新車應當會採用第 5 代 Prius 的 2.0 升油電與 2.0 升 PHEV 動力,可能各有 196 匹、223 匹的綜效馬力,並有上看 61 公里的純電續航,

有關 C-HR 的相關詳細資訊,U-CAR 將在下午正式發表時帶來完整的詳細報導。

大改款 C-HR 從流出廠照來看,可以看出搭載集團最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12.3 吋中央懸浮式觸控螢幕,但在出風口採圓形渦輪造型,更導入 GR Sport 套件、在方向盤等處加入紅色縫線與 GR 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