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發表了旗下 X1 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 X1 M35i xDrive 車型,底盤標配 M 款跑車懸吊,並搭載品牌新世代引擎中,輸出最強悍的 2.0 升 4 缸渦輪動力,歐規車型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美規車型更增加至 317 匹。國內部分經詢問總代理汎德,表示目前未有相關導入規劃。

BMW 發表 X1 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 X1 M35i xDrive,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擁有 317 匹最大馬力。

換上 M 家族運動化外觀,新設計引擎搭四驅系統零百加速僅 5.4 秒

BMW X1 M35i xDrive 外觀部分採用 M 家族車款一貫的設計元素,包括大型進氣壩、勾角造型後視鏡、4 出排氣尾管與車身空力套件等造型部件。另外包括水箱罩、窗框邊條與後視鏡蓋等細節部分,也施以高光澤黑化處理,營造出神秘沈穩的運動感。車身各處亦有品牌性能車款專屬的 M 字樣銘牌。

BMW X1 M35i xDrive 外觀換上多樣 M 家族專屬造型設計,並以黑化處理車身細節,增添運動感。

性能部分,BMW X1 M35i xDrive 搭載經過重新設計調教的 2.0 升 4 缸 M TwinPower 渦輪引擎,能輸出最大 317 匹的馬力與 400 Nm 的扭力,搭配 7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0~100 公里每小時加速僅需 5.4 秒,擁有比純電版兄弟車 iX1 xDrive30 5.6 秒成績更快的加速表現。車款另提供「M Sport Boost」模式,調整車身動態與動力輸出,創造最運動化的駕駛體驗。

X1 M35i xDrive0~100 公里每小時加速僅需 5.4 秒。車款也提供「M Sport Boost」模式,提供最運動化的駕駛反應。

標配 M 懸吊與 LSD 差速器,紅黑內裝搭 iDrive 9 系統內外皆熱血

操控方面,車型標配 M 款跑車懸吊與 DSC 動態穩定系統,加上機械式 LSD 限滑差速器,提供出色的過彎感受。煞車部分亦可選配 M 款複合煞車套件,升級前 4 活塞後單活塞的灰色塗裝卡鉗,並搭配加大的前 15.2 吋、後 13 吋碟盤,增進制動效能。輪胎部分,則標配 19 吋專屬設計的 M 款鋁圈,並可選配加大至 20 吋的輪圈配置。

X1 M35i xDrive 可選配 M 款複合煞車套件,升級前 4 活塞後單活塞卡鉗與加大碟盤,增進制動效能。
廣  告

內裝方面,X1 M35i xDrive 換上 Alcantara 麂皮包覆的儀表板,並搭配 M 款跑車方向盤、M 款紅黑色跑車座椅以及鋁質飾條等配件,車內車外接營造出完整的動感氛圍。新車亦換上最新的 iDrive 9 系統介面,提供品牌最完整的數位駕駛體驗,車內配置的 Harman Kardon 音響也能提供優異的聆聽感受。

X1 M35i xDrive 採用紅黑配色的內裝佈局,搭配跑車方向盤與跑車座椅,營造運動車室氛圍。
X1 M35i xDrive 專屬的 M 款跑車座椅,安全帶亦帶有象徵 M 車系的紅藍色編織紋路。

海外 2023 年底開賣,臺灣尚未規劃導入

BMW X1 M35i xDrive 海外開價 49,900 美金,換算新臺幣約為 155 萬,美國市場預計在 2023 年 10 月正式發售,歐洲市場則需待到同年 11 月。國內部分,經 U-CAR 詢問 BMW 總代理汎德後,表示目前沒有針對該車款的相關導入規劃,後續若有新消息變動,U-CAR 也會即時提供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