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此前已報導 Honda Civic e:HEV 首批到港的訊息,而台灣本田也在今 ( 6/28 ) 正式來公布,同時宣布新車將於 7 月 12 日正式上市;雖然 Civic e:HEV 因母廠生產排程的緣故,從原訂的 5 月上市延後至 7 月,不過配額數則從 300 輛增加為 800 輛。而在新車上市之前,台灣本田也於官網上舉辦 Civic e:HEV 如癮隨行的活動,於活動網頁輸入密碼,成功解鎖者即可抽中專屬好禮,得獎名單將於 7 月 13 日公布。

台灣本田也在今(6/28)正式來公布,同時宣布新車將於 7 月 12 日正式上市;雖然 Civic e:HEV 因母廠生產排程的緣故,從原訂的 5 月上市延後至 7 月,不過配額數則從 300 輛增加為 800 輛。
台灣本田也於官網上舉辦 Civic e:HEV 如癮隨行的活動,於活動網頁輸入密碼,成功解鎖者即可抽中專屬好禮,得獎名單將於 7 月 13 日公布。

據了解,此次大約有 100 多輛抵臺,其中也包含經銷商的展示車和試乘車,而國內 Civic e:HEV 為單一車型設定,並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並提供歐規的車型設定,以及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不過據悉由於母廠原物料供應不及的因素,最終取消 BSI 盲點偵測的設定。Civic e:HEV 搭載 2.0 升直列 4 汽缸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缸內直噴引擎為本體,搭配雙電動馬達及 PCU 電力控制單元,能產生綜效輸出 184 匹馬力及 32.1 公斤米的表現。

據了解,此次大約有 100 多輛抵臺,其中也包含經銷商的展示車和試乘車,而國內 Civic e:HEV 為單一車型設定,並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並提供歐規的車型設定,以及 5 種車色選擇。
廣  告

Civic e:HEV 即將在 7 月 12 日正式上市,不過至今還未有售價的消息,但從各方的推估的售價來看,新車價格可能會或在 140 萬元左右,甚至上看 150 萬元,與 Civic 過去在市場的定位有相當大的不同。至於民眾現在可至台灣本田官網參加 Civic e:HEV 如癮隨行的活動,成功解鎖者即可有機會抽中專屬 Civic e:HEV 的 5 萬元購車金 ( 共 1 名 ) 、限量專屬 Civic e:HEV 襯衫 ( 共 10 名 ) 及保溫杯 ( 共 20 名 ) 好禮,大家不妨一起來猜猜密碼是什麼!

民眾現在可至台灣本田官網參加 Civic e:HEV 如癮隨行的活動,成功解鎖者即可有機會抽中專屬 Civic e:HEV 的 5 萬元購車金 ( 共 1 名 ) 、限量專屬 Civic e:HEV 襯衫 ( 共 10 名 ) 及保溫杯 ( 共 20 名 ) 好禮,大家不妨一起來猜猜密碼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