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主辦的「BMW Touring Carnival」野遊探索嘉年華,於 2023 年 7 月 1 日在臺中森渼原展開,吸引上百組 BMW Touring 車主與許多車車迷共襄盛舉,讓與會各位車迷朋友們可以暢享在廣大的草地上大啖餐車美食外,更可以在戶外沉浸於 Live 舞臺音樂表演、體驗親子共創風格手作等多項活動,現場更展示甫上市、售價 615 萬的 M3 Touring,一同感受 BMW 帶來風格獨具的專屬精彩周末。

BMW 總代理汎德主辦的「BMW Touring Carnival」野遊探索嘉年華,於 2023 年 7 月 1 日在臺中森渼原展開,可以在戶外沉浸於 Live 舞臺音樂表演、體驗親子共創風格手作等多項活動,現場更展示甫上市、售價 615 萬的 M3 Touring,一同感受 BMW 帶來風格獨具的專屬精彩周末。
活動現場超過上百組 BMW Touring 車主與許多車車迷共襄盛舉。

2023 年「BMW Touring Carnival」特別邀請到在台灣各大藝術節不可或缺的知名馬戲表演-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規劃許多充滿驚喜與專業的馬戲演出,獨具風格的特色馬戲將帶領車主們以沉浸式感官饗宴,開啟屬於夏日的精彩體驗。除此之外,也將安排現場 Live 舞臺音樂表演,放鬆的旋律搭配療癒歌聲,讓車迷朋友們在歡樂的同時也可以徹底的放鬆享受。

2023 年「BMW Touring Carnival」特別邀請到在台灣各大藝術節不可或缺的知名馬戲表演-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規劃許多充滿驚喜與專業的馬戲演出。

現場規劃多樣風格體驗區,提供大人小孩獨一無二的手作課程體驗,為家庭親子創造最放鬆的美好午後,一同體驗浪漫的花環手作,質感皮件鑰匙圈製作以及饒富趣味的風格透明手繪框,打造最純粹的快樂時光。更安排專屬兒童遊樂區域,與臉部彩繪、編髮等多項趣味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歡樂時光。

現場也讓與會各位車迷朋友們,可以暢享在廣大的草地上大啖餐車美食。
現場規劃多樣風格體驗區,提供大人小孩獨一無二的手作課程體驗。
廣  告

現場場也展出豐富的 BMW 車款讓車迷朋友們盡情鑑賞,同時也將提供車輛試乘體驗。潮流市集蒐羅許多風尚選物品牌,更特別規劃 BMW 原廠精品於現場販售,讓熱愛 BMW 的朋友們也可添購服飾配件與多種生活小物,展現 BMW 車主的獨到品味。

現場也展出甫上市的 M3 Touring、以及小改款 330i Touring 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