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新世代 CR-V 已確定將在 8 月 9 日正式發表,並會在 7 月 19 日透過預賞會的方式,讓新車首度在國內亮相,屆時預計會公布動力規格、配備設定、車型編成以及預售價等資訊。而隨著全新 CR-V 即將於國內發表,台灣本田也正式釋出新車的外觀預告照,其預覽大改款 CR-V 的局部外觀,同時預告著將搭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以及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為新車正式發表前來做暖身。

隨著 Honda 全新 CR-V 即將於國內發表,台灣本田也正式釋出新車的外觀預告照,其預覽大改款 CR-V 的局部外觀,同時預告著將搭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以及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 ( 圖為泰規車型 )

預覽新世代 CR-V 車頭樣貌,展現粗獷並帶有科技感氛圍

雖然全新 Honda CR-V 已在各國市場陸續上市,新車的外觀設計也已不是個謎,不過這次台灣本田則是首次所釋出新世代 CR-V 的預告圖,但僅有 1 張車頭的樣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改款 CR-V 其散發著粗獷霸氣的氛圍,有著大面積蜂巢式的水箱護罩設計,搭配上兩側尖銳細長的頭燈,而燈組裡的 LED 燈泡也點亮出具科技感格調,兩側氣壩也勾勒出充滿線條感的設計,至於車頭正下方則以陰暗的色調來帶過,讓新車帶有些神秘感。

不過從這張照片來看,能得知目前為汽油動力的設定,主要也是在中央廠徽上未有藍色基底來作點綴,是以傳統的造型式樣來呈現,間接透露現階段並未有 e:HEV 油電動力的選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改款 CR-V 其散發著粗獷霸氣的氛圍,有著大面積蜂巢式的水箱護罩設計,搭配上兩側尖銳細長的頭燈,而燈組裡的 LED 燈泡也點亮出具科技感格調,而兩側氣壩也勾勒出充滿線條感的設計。
廣  告

除了外觀預告圖的釋出外,另一項重點則是確認全新 CR-V 也會搭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系統,該配備擁有許多先進功能,包括可透過遠端方式來做車輛上的操控,在上車前即可透過手機將空調開啟,以及可利用手機查詢車輛位置,並且也具有手機鑰匙的功能,可透過行動裝置來進行上鎖,來提供車主便利的使用機能。而搶先在 CR-V 發表前來登場的 Civic e:HEV 其實也搭載了 Honda Connect,不過該系統則會在 CR-V 上市後一同來開通,至於 Honda Connect 在 CR-V 各車型上的配置也有待原廠後續來公布。

除了外觀預告圖的釋出外,另一項重點則是確認全新 CR-V 也會搭載 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系統。而搶先在 CR-V 發表前來登場的 Civic e:HEV 其實也搭載了 Honda Connect,不過該系統則會在 CR-V 上市後一同來開通。 ( 圖為泰規車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