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U-CAR 網友於討論區中分享,捕獲一輛白色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上路測試,幾乎無偽裝的車身也能一覽新車樣貌。Porsche Cayenne 小改款 是在 2023 年 4 月 18 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根據 U-CAR 掌握消息,這輛新車預計在今年 8 月導入國內,提供 5 款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369 萬元起至 563 萬元。

根據 U-CAR 網友丁丁(dingchien2022)提供的照片,可以看見白色的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幾乎無偽裝的上路測試,從尾燈等造型細節,也可以確認它是 2024 年式的更新車型。照片中亦有多輛 Porsche Cayenne 車款隨行,推測是為正式上市前進行訓練路試。

網友拍攝中亦有多輛 Porsche Cayenne 車款隨行,推測是為正式上市前進行訓練路試。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外觀部分,車身線條與細節造型,修改更具俐落跑格,頭燈則從原先較為圓潤的設計,改為類似 Taycan 般方中帶圓的寬扁設計;尾燈部分,同樣維持貫穿式尾燈設計,並導入 3D 立體燈殼,牌框位置下移後,整體車尾造型也更加精簡。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外觀更具俐落跑格,頭尾燈等造型細節,也隨之修改精進。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尾燈部分,同樣維持貫穿式尾燈設計,並導入 3D 立體燈殼,牌框位置下移後,整體車尾造型也更加精簡。
廣  告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亦首度搭載 12.6 吋全新打造曲面全數位化儀表,中央區域標配 12.3 吋觸控螢幕,副駕駛座亦可選配提供 10.9 吋螢幕,協助車輛導航設定與提供影音娛樂,打造全面的數位座艙。小改款 Cayenne 也將標配 LED 矩陣式頭燈系統、PASM 主動式保時捷懸載調整系統、20 吋輪圈、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含後視攝影機)。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亦首度搭載 12.6 吋全新打造曲面全數位化儀表,中央區域標配 12.3 吋觸控螢幕,副駕駛座亦可選配提供 10.9 吋螢幕,打造全面的數位座艙。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 車系共有 5 款車型編成,分別為 Cayenne、Cayenne E-Hybrid、Cayenne S、Cayenne Coupé、Cayenne S Coupé,建議售價為 369 萬元起至 563 萬元。國內預計在 2023 年第三正式導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