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Automotive News 報導,Nissan 正在更新其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坎頓的生產基地,並成為品牌在北美市場的電氣化轉型中心,並於 2026 年起生產 Nissan、Infiniti 等品牌車款。消息亦指出,Nissan 首波美製純電車款為轎車車型,並會在隨後 2 年推出跨界型車款。

根據 Automotive News 報導,Nissan 正在更新其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坎頓的生產基地,並成為品牌在北美市場的電氣化轉型中心。

Nissan 在 2022 年便已宣布坎頓工廠的更新計畫,預計投入 5 億美金更新生產設備、自動化生產與進行人員訓練等項目。此次 Automotive News 消息指出,該廠預計在 2026 年開始生產 2 款分屬 Nissan、Infinfti 品牌的電動轎車,並在隔年起陸續推出跨界車型。

Nissan 2026 年生產的美製電動車,2 款分屬 Nissan、Infinfti 品牌的電動轎車,並在隔年起陸續推出跨界車型。
廣  告

Nissan 坎頓廠區更將成為品牌的電氣化轉型中心。Nissan 北美生產供應鏈副總裁則提到,未來 5、6 年他們將在此開發新的電動車平臺與技術。Nissan 亦表示他們已從 Leaf 等上一代電動車中,學到許多能用於下一代電動車款開發的經驗。Nissan 目標 2030 年前,北美總銷量中純電車款需佔比達到 40%。

Nissan 表示,他們已從 Leaf 等上一代電動車中,學到許多能用於下一代電動車款開發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