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工作室 Makkina 發表了 Triumph TR25 Concept 電動概念跑車,以 BMW i3 底盤為基礎,造型設計致敬 Triumph 車廠在 1950 年代推出的 TR2 敞篷跑車。Triumph 汽車公司商標權現為 BMW 所擁有,並由其授權 Makkina 在此次推出的概念車上使用。

英國設計工作室 Makkina 發表了 Triumph TR25 Concept 電動概念跑車,以 BMW i3 底盤為基礎,並致敬 50 年代的經典跑車。

簡約造型設計、提供單、雙座敞篷配置

TR25 Concept 外觀承襲品牌當年的古典元素,並以當代簡約設計美學重新妝點,車前以 LED 燈具帶出「25」字樣意象的雙圓燈搭配下方象徵水箱罩的方形折線,車尾則以兩道垂直分離式尾燈搭配中央橫置「Triumph」品牌字樣,搭配乾淨的車側線條特殊造型輪圈,全車視覺感受相當俐落乾脆。

TR25 Concept 外觀融合古典與當代,車前 LED 燈具亦帶出「25」字樣意象。
廣  告

TR25 Concept 車身採用單座或選配雙座的敞篷設定,搭配上掀式車門,內裝配置採用皇家藍配色的皮質座椅與地毯,並搭配同樣以簡約為主軸設計的方向盤與中控臺佈局,儀表資訊幕則採用近似翻頁式時鐘的雙區數字顯示,分別提供電量與時速等資訊。

TR25 Concept 內裝採用皇家藍配色的皮質座椅與地毯,儀表資訊幕則採用近似翻頁式時鐘的雙區數字顯示,分別提供電量與時速等資訊。

設計工作室 25 週年紀念作,概念展示車未計畫量產

TR25 Concept 目前並沒有進一步的量產計畫,Makkina 亦未公布該車的詳細動力數據,因採用 BMW i3 平臺打造,僅能推測會有與其相似的續航與性能表現。TR25 Concept 同時也是 Makkina 設計工作室成立 25 週年紀念作,並展示其團隊的設計實力。

TR25 Concept 同時也是 Makkina 設計工作室成立 25 週年紀念作,並展示其團隊的設計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