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官方網站首度揭示大改款 Santa Fe 外觀及內裝的新車定裝照,強調以戶外休閒生活為主軸,並導入大膽的創新方正造型設計,展示出與現行世代車款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並預告新車將在 8 月於線上全球首演,但尚未明確指出新車的發表時機。

Hyundai 於官方網站首度揭示大改款 Santa Fe 新車定裝照,強調以戶外休閒生活為主軸,預告新車將在 8 月於線上全球首演。

有別於現行車款流線而繁複的線條設計,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改以方正的造型為基礎,原廠強調其透過全新的造型設計,可為車室提供更為寬裕的車室空間配置,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戶外生活使用機能,車頭部分透過橫柵式的水箱護罩與擁有 H 型的 LED 晝行燈結合,橫貫式的 LED 燈組亦連結了兩側的頭燈組,搭配方正的前保桿造型擁有更亦於辨識的外觀設計特色。

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改以方正的造型為基礎,以橫貫式 LED 燈組連結兩側擁有 H 型 LED 晝行燈的頭燈組,車尾安置於後保桿上方的 LED 尾燈組,同樣導入了 H 型設計與車頭呼應。

車側部份則同樣以方正的輪拱造型為設計主軸,搭配黑色的 A 柱、B 柱及 C 柱造型,創造出懸浮式的車頂外觀。車尾的設計可說是新一代 Santa Fe 車系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安置於後保桿上方的 LED 尾燈組,同樣導入了 H 型的燈組設計與車頭相互呼應,原廠亦強調大面積尾門的設計,可強化空間使用的機能表現,足下則配置了 21 吋胎圈設定。

車側部份則同樣以方正的輪拱造型為設計主軸,搭配黑色的 A 柱、B 柱及 C 柱造型,創造出懸浮式的車頂外觀,足下則配置了 21 吋胎圈設定,原廠強調新一代車型擁有更長的軸距及車身尺碼設定,詳細規格數字則尚未公佈。

在內裝設計上,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除了同樣導入全新的方正線條架構外,並擁有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所構成的儀表及中央資訊娛樂系統,由大型中央扶手向前延伸的置物空間內亦具備了雙手機無線充電座設計,內裝亦透過木紋飾板及頂級 Nappa 皮質座椅的包覆,強調內裝的豪華感受。原廠亦強調內裝導入了多種可持續回收使用的環保材質,其中包含了車頂內襯、腳踏墊以及第 2 及第 3 排座椅背部皆由再生塑料製成,並在車門飾蓋等處導入了環保人造皮革。

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內裝導入全新方正線條架構,採用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所構成的儀表及中央資訊娛樂系統,中央扶手前方置物空間內亦具備雙手機無線充電座,內裝透過木紋飾板及頂級 Nappa 皮質座椅強調豪華車室配置。
廣  告
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將有望搭載 2.5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及油電動力選擇。而在歐洲市場部份,外媒則預估其將提供 1.6 升渦輪油電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動力配置部分,原廠雖未揭示相關的資訊,但根據大改款 Santa Fe 車系外觀車尾 2.5 T 的動力標示,可預估其將有望搭載 2.5 升汽油渦輪引擎的配置,同時亦將具備油電車型的選擇。而在歐洲市場部份,外媒則預估其將延續現行車款的動力架構基礎,提供 1.6 升渦輪油電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