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太古商用汽車所代理的 Volvo Trucks,近日正式在國內交付了首輛的 Volvo FE 電動卡車,將由美商世界資源亞太股份有限公司(WRC PACIFIC, LTD)啟用,邁向淨零碳排未來。Volvo FE 能夠省下 80%的能耗成本、最高行駛里程達 300 公里、使用直流充電,可在 90 分鐘內將電池快充至 80%。

太古汽車集團執行董事佟德望先生(右)與太古商用汽車總經理陳偉忠先生(左) 致贈象徵性鑰匙給 WRC 執行長/WRCP 董事長 Mr.Peter Halpin(中)。

太古商用汽車特別於太古高雄旗艦服務中心舉行首輛 Volvo 電動卡車交車暨賞車會。由 WRC 執行長/WRCP 董事長 Mr.Peter Halpin 特別從美國來臺參與,展現了對綠色運輸的堅定承諾,同時表達對 Volvo 電動卡車以及太古商用汽車的高度認證。WRC/WRCP 為世界首屈一指的環保廠商,也是全臺灣最大的重金屬污泥回收處理廠。公司也持續邀請全球 35 個國家 1300 多家客戶,台灣四百多家客戶夥伴一同加入環保永續承諾。

太古商用汽車特別於太古高雄旗艦服務中心舉行首輛 Volvo 電動卡車交車暨賞車會。太古汽車與 WRC/WRCP 團隊合影。
廣  告

Volvo FE 為 18.5 噸的電動中型卡車,搭載高效率電動馬達與新型高效電池,共有 12 種軸距可供選擇。太古商用汽車擁有全方位運輸解決方案,並提供獨家 ERS 行車模擬系統,依據卡車工作情境,預估能源消耗和充電需求,為客戶量身打造最佳的電動卡車營運方案,客製化專屬的全包式「綠能合約」,包含全車保養保固服務,電池完整保固及電池監控服務,讓客戶購買最先進科技車款的同時,無後顧之憂。

WRC 執行長/WRCP 董事長 Mr. Peter Halpin 體驗 Volvo FE 電動卡車試乘。

Volvo Trucks 電動卡車全車系齊備,足以滿足各業種運輸需求。電動卡車全車系通過歐洲最嚴苛撞擊測試,最大限度減少火災和化學物質洩漏的風險。搭載智慧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安全防護。太古商用汽車持續致力推廣電動卡車,對 Volvo FE 此次獲 WRC/WRCP 啟用支持,除表達高度感謝外,亦是一個重要起點,將持續努力與各企業客戶共同努力,從運輸電動化開始,朝綠色永續未來大步前進。

Volvo FE 電動卡車於臺灣正式導入交車,成為太古商用汽車推廣國內綠能運輸的重要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