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於 2023 年 8 月 3 日,藉由媒體公辦試駕確認第 6 代 CR-V 全車系正式售價,依序為入門車型 VTi-S 售價 105.9 萬元、中階車型 S 售價 117.9 萬元與旗艦車型 Prestige 售價 127.9 萬元,若對照 7 月 19 日上市發表會所公布的預售價格,入門的 VTi-S 車型售價調降幅度最高達到 2.1 萬元,至於 S 與 Prestige 兩款車型均僅較預售調降 0.1 萬元。

台本於媒體公辦試駕場合,正式確認新世代 CR-V 車系售價,依序為 VTi-S 售價 105.9 萬元、S 售價 117.9 萬元與 Prestige 售價 127.9 萬元。
廣  告

預接以中高階車型為主,入門 VTi-S 僅 1 成、售價降幅最高 2.1 萬元

U-CAR 編輯部於現場詢問台灣本田,關於 CR-V 車系預接單狀況,台灣本田表示自上市發表後,2 週預接單量已達到 2,300 輛,至於 VTi-S、S 與 Prestige 三款車型接單比例依序為 1 成、4 成與 5 成,由此來看,新車蜜月期仍以中高階車型最受青睞,至於預接比例最低的入門 VTi-S 車型,則反應在售價調降幅度最高達 2.1 萬元,藉由壓低入手價格,並擴大來 S 車型價差達 12 萬元,來爭取更多消費者目光。

不過,由於 CR-V 5.5 代曾以售價 99.9 萬元的 VTi,作為售價壓低在百萬內的入門車型,現在,第 6 代 CR-V VTi-S 售價 105.9 萬元,也確認新世代 CR-V 全車系售價均落在百萬元以上。

Honda 經銷據點 8 月 12 日上市,陸續展開交車作業

至於消費者最關注的交車資訊,台灣本田表示新世代 CR-V 車系將於 8 月 12 日,於 Honda 經銷據點上市,屆時也將陸續展開交車作業,讓首批預訂車主能儘快交車,同時,全車系 3 款車型車型供給量充足,不會有不同車型交車批次的時間差。由於第 5 代 CR-V 車系已於 2023 年 7 月份出清,領牌數具僅僅有 34 輛,接下來,8 月份將有新世代 CR-V 車系接棒交車,實際領牌數 U-CAR 將在 8 月份新車銷售報告揭曉。

最後,編輯部此刻正在花蓮參與新世代 CR-V 試駕,接下來,也將帶來第一手的試駕報告,敬請讀者關注 U-CAR 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