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釋出新世代 5 Series / i5 車款專用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碳纖維空力部件、內裝配件、19 吋、21 吋輕量化鋁圈與 M 款煞車系統等,讓車主可以進一步提升愛車的性能氛圍。此具套件將隨 5 Series / i5 一同在 2023 年 10 月上市時開放選購。

BMW 發表 5 Series / i5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外觀空力、內裝配件與鋁圈煞車升級,讓車主可以進一步提升愛車的性能氛圍。

此次發表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碳纖維、芳綸纖維(Aramid fiber)材質的車前下擾流、側裙、車尾分流器等套空力部件,並基於 5 Series / i5 轎車的車體線條進行設計,完美呈現正廠配件的一體性與高質感。細節部分,在後視鏡蓋、鴨尾尾翼、車頂等,也各自換上了相同的性能扮相,車側腰線上亦有帶上 M Performance 字樣的黑色拉線。

此次 M Performance 提供車頭、車側、車尾共 3 套的碳纖維/芳綸纖維空力套件,在後視鏡蓋、鴨尾尾翼、車頂等亦有專屬外型。
廣  告

儘管 M Performance 套件並未對性能輸出進行直接的提升,但此次 BMW 仍提供 4 款 19 吋與 21 吋、採用銀黑雙色、消光黑與灰色的 M 輕量化鋁圈,煞車系統則有 20 吋加大碟盤搭配 M 紅色卡鉗的升級選項。內裝部分,此具升級套件提供碳纖維 M Performance 字樣、鋁合金 M 或 BMW 字樣的 2 種門檻踏板,車內地毯同樣帶有 M 品牌設計元素。

M Performance 套件提供 4 款 19 吋與 21 吋的銀、黑色輕量化鋁圈,並可升級加大碟盤與 M 款紅色卡鉗。
車內門檻踏板與地毯,也換為 M Performance 設計的專屬部品。

5 Series / i5 的 M Performance 套件海外將與車款一同在 2023 年 10 月上市時提供,建議售價則尚待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