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成立的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 Faraday Future 宣布,正式於 2023 年 8 月 12 日,交付旗下首輛量產新車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對品牌而言,更是象徵正式進入營收階段的重要里程碑。Faraday Future 也會在即將登場的 2023 Monterey Car Week 期間,舉辦開發者共創活動交流。

Faraday Future 交付客戶首輛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新車,象徵品牌正式進入營收階段的重要里程碑。

品牌創辦人親自交車、目標打造奢華 AI 科技電動車

首輛交車的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由 Faraday Future 創始人賈躍亭親自駕駛,並協同品牌高層共同交付給首位車主,品牌並會為這群官方稱為尖端用戶(Spire User)的首批買家,提供專屬的客製化交車典禮。Faraday Future 也開放大眾透過上網註冊或邀請推薦等審核機制,成為品牌車款的共同開發者,參與打造奢華科技電動車。

首輛交車的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由 Faraday Future 創始人賈躍亭親自駕駛,首批車主將擁有客製化的交車典禮。
廣  告

Faraday Future 創立於 2014 年,成立近 10 年來一再因供應鏈與資金等問題,延後原訂於 2018 年展開的交車規劃。此次正式完成交付的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是 FF 91 車系的頂級版本,開價 30.9 萬美金,採 3 馬達驅動,最大輸出 1,050 匹馬力,搭配 142kWh 電池擁有 613 公里的 EPA 續航里程。Faraday Future 更將自身車款定位為“全能 AI Hypercar”。

Faraday Future 創立至今近 10 年,才完成首輛新車交付。品牌將自身定位為“全能 AI Hypercar”。

汽車週將進一步展演、矢志顛覆豪華汽車文化

Faraday Future 也將參與 2023 Monterey Car Week 當中的“FuelRun”與“Motorlux”等展演活動與舉行品牌共同開發者節等系列活動。Faraday Future 在微博上寫道,目標將品牌打造成極智科技奢華車款的先驅者,並顛覆以 Ferrari 與 Maybach 為代表的傳統超級豪華汽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