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品牌在 2022 年 50 週年之際,推出許多性能車款,包括大改款 M2、M3 Touring 以及 XM。為了讓更多喜愛 BMW M 車款的車迷,可以近距離感受 M Power 的魅力,BMW 總代理汎德在 2023 年 8 月 11 日舉辦「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活動,以最熱血、動感的演唱會形式,讓 BMW M2、M3 Touring 以及 XM 齊聚登臺亮相。

BMW M 品牌總代理汎德舉辦「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大勢歌手與 M CAR 同臺演出,心跳與腎上腺素共鳴飆升。

充滿熱情的「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夜晚,汎德邀請多位臺灣歌手與全新 BMW M2、M3 Touring 以及 XM 接連登場,包括 Karencici、蛋堡 Soft Lipa、Julia 吳卓源、熊仔等歌手,讓現場所有觀眾隨著音浪節奏撼動感官,沉浸於融合 R&B、嘻哈、饒舌與 BMW M 澎湃性能的多重激情盛宴。於「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登場的歌手們皆為台灣歌壇新世代兼具創作與演唱功力代表,多次入圍與獲得金音創作獎及金曲獎多項獎項肯定,廣受年輕世代喜愛。

獨特亮眼車色 M Zandvoort Blue 的 BMW M2 車尾上有個鮮紅唇印,與 Karencici 演唱的《Kiss Me》歌曲相互呼應。

率先登場的華語樂壇創作新星 Karencici,具強烈的自我個性。Karencici 演唱時,可以看見舞台上獨特亮眼車色 M Zandvoort Blue 的 BMW M2 車尾上有個鮮紅唇印,與《Kiss Me》歌曲相互呼應;Karencici 更於「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活動中獻唱還未發表的全新作品《JieJie》,精心的曲目安排讓全場歌迷興奮不已。

蛋堡 Soft Lipa 乘坐 BMW M3 Touring 登場,一連串的嘻哈饒舌音樂搭配蔡子琪華麗流暢的長笛演奏,讓現場氣氛熱情高漲。

接續登場的蛋堡 Soft Lipa 帶著第 32 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歌王頭銜,現場以身兼 DJ 與演唱的表演模式,展現全能音樂功力,就於如同其搭乘登場的 BMW M3 Touring,有著與 BMW M3 一脈相承的勁悍性能與 Touring 車型靈活機能,驚豔全場。

最有態度的蛋堡 Soft Lipa 在音樂創作上獨具風格且充滿創意,他利用現場播放的 BMW M 影片的背景旋律混音作為開場音樂,一連串的嘻哈饒舌音樂搭配蔡子琪華麗流暢的長笛演奏,讓現場氣氛熱情高漲。蛋堡 Soft Lipa 表示,「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活動適逢「嘻哈音樂 50 歲」生日,可以在這一天用他自己的方式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與表演,最是符合嘻哈文化的精神。

與 BMW M3 Touring 一同登場的 R&B 女神 Julia 吳卓源,站在紅色 M3-Touring 前更突顯她的個人風格與舞臺魅力。

與 BMW M3 Touring 一同登場的 R&B 女神 Julia 吳卓源,站在紅色 M3 Touring 前更突顯她的個人風格與舞台魅力。具有深厚音樂背景的 Julia 吳卓源演唱一連串的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better off without you》、《otherside》以及《七十億分之一》,讓現場的車迷與粉絲為之瘋狂。

第 33 屆金曲獎得主熊仔與全新首創 BMW XM 華麗登場,帶來一段精彩絕倫的饒舌嘻哈。

最後登場的是甫以《PRO》專輯榮獲第 34 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擁有「韻腳無限總裁」稱號的熊仔,搭乘全新首創 BMW XM 帥氣登場。熊仔近期佳作《88BARS》讓他首獲第 33 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整首歌全程無副歌,用著 88 個 BARS 轟炸聽眾,有如 BMW XM 傲然之勢。BMW XM 擁有力拔山河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綿延無止境地提供澎湃動力,就像熊仔快嘴饒舌且善於將各種情境融入歌詞中,將每一分車輛動態融合於流暢緊湊的節奏上。

睽違多時再次合體的熊仔與 Julia 吳卓源合唱人氣歌曲《買榜》,輕快的節奏襯著 Carbon Black 的 BMW XM,為活動中的亮點彩蛋。

最終壓軸則是由睽違多時再次合體的熊仔與 Julia 吳卓源合唱人氣歌曲《買榜》,輕快的節奏襯著 Carbon Black 的 BMW XM,為「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活動中的亮點彩蛋。

廣  告

演唱會尾聲,全新 BMW M2、M3 Touring、XM 所有新車全員上陣,擔任「We Are M. Speed Beats Concert」活動主持人的 Lulu 黃路梓茵發揮金鐘獎節目主持人的堅強實力,專業地為現場來賓介紹所有 M 車款特色,更即興加碼演唱《好喜歡你》,臺上臺下滿滿的熱情與活力也為整晚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隨著 BMW M 車款的陣容不斷壯大,BMW M 品牌不僅在性能車款上不斷創新,亦致力透過不同形式將”WE ARE M”的凝聚力擴散到更廣的層面。

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發揮金鐘獎節目主持人的堅強實力,專業地為現場來賓介紹所有 M 車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