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23 年美國 Monterey Car Week 活動上,首度帶來了 Mercedes-AMG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其乃是專為慶祝美國 Monterey Car Week 活動、所推出的限量特式車型,具備專屬的外觀及內裝設定,且僅限在美國市場推出,Mercedes-Benz 尚未公布此款特式車的新車售價及限量數目。

Mercedes-Benz 於美國 Monterey Car Week 活動發表 Mercedes-AMG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限量特式車型,具備專屬外觀及內裝設定,僅限在美國市場推出。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表示,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限量特式車的外觀設計靈感,取自於太平洋海岸令人屏息的日落美景,為此原廠特別採用了 Manufaktur 專屬訂製的火焰金屬橘車色 ,並搭配黑色電動軟頂與 21 吋 AMG 黑色鋁圈,此外還採用了黑色煞車卡鉗、鍍鉻套件等,彰顯出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限量特式車外觀的奢華風格。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以太平洋日落美景為設計發想,採用 Manufaktur 訂製火焰金屬橘車色搭配黑色電動軟頂與 21 吋 AMG 黑色鋁圈,並具備黑色煞車卡鉗及鍍鉻套件配置。

內裝配置部份,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限量特式車則以特殊的 Manufaktur 神祕棕紅色搭配黑色 Nappa 真皮,座椅部份更以橘色縫線搭配菱格紋的縫製方式,加上與車身同色的火焰金屬橘車內飾板,中控台上方更具備 Manufaktur 專屬徽飾。此外限量特式車亦搭配了 Burmester 音響系統、主動支撐按摩座椅等多項豪華配備設定。

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限量特式車內裝以 Manufaktur 神祕棕紅色搭配黑色 Nappa 真皮,並搭配與車身同色的火焰金屬橘飾板,透過車室配色與外觀相互呼應,強調其限量身份。
廣  告
採用 Manufaktur 神祕棕紅色包覆的雙前座椅特別採用菱格紋的橘色對比縫線,且具備主動支撐及電動按摩機能,中控台黑色飾板擁有 Manufaktur 專屬字形徽飾。

動力配置上,SL 63 Manufaktur Big Sur 則延續了既有的設定,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 585 匹最大馬力及 81.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9G 變速箱與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根據原廠的測試數據顯示,其可在 3.6 秒內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15 公里。